close

 

這就是綠茶+湯丸!(誤

其實這兩個東西混在一起吃會不會肚痛?湯丸是昨天哥給我的安慰,而綠茶是今天買的,所以混在一起的滋味無機會品嘗www

兩個都很美味啦!真的!

鮮綠茶最好飲!松記糖水無得頂!!!

 

然後考試內容後補。(喂)

====================

(100306)我來後補了w

 

其實昨晚打這篇時我已經對考試都沒什麼印象了w(maybe是一件好事?)

嘛……今天補習時被同學提起,不好的回憶都出來了。斜眼

 

昨天考的是Geog(地理)和中文卷四(說話)。

地理嘛……前天晚發生什麼事相信在噗浪上各位太太的激動也能了解了。

米醬、蓮、蛇足、天空路四人開了三窗,然後同一時間某嘔吐物也開了。

很不幸我的電腦總是壞壞的,即使擠進去看,都是有畫面沒聲音這樣。

恩……msn也壞了,整個人都很傷心。

所以翻書翻到一點想睡個十五分鐘……

……到我睜開眼:六點正20081108194737.png

發生了什麼事明明我是打算休息十五分鐘為什麼會變成五個小時為什麼會這樣的!?20081108194828.png

原來是我哥很好心的把我手機的鬧鐘調成六點……。64.gif

結論就是我只溫了三課orz

很好運的除了map reading是必做之外,其他是五題選兩題做,剛好就有兩題是我溫習那三課wwwww

太幸運了!不單睡飽沒溫習還會有我懂的題目wwwwwww(被同學打死)

睡飽後很有精神可以胡扯一些似是疑非的答案了wwwwww

 

不過50題MC(選擇題)大家都全軍覆沒吧w

李老師不知怎麼連給我們填姓名的時間都沒有就開始了wwww

很多我認為對的答案都沒有……簡直是在做沒有選擇的選擇題啊!20081108194744.png

然後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沒做完的亂填一通wwww

 

到了下午的中文說話……

……完。(喂)

媽的竟然是我最愛的文學老師當我的考官?!我對著熟的老師總是發揮不好,結果我就……!(淚目)

個人朗讀死了,連小組討論也不太好!(再淚目)

廖老師對不起!!!(淚奔)

 

P.S. 下篇才說其他有趣事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