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お!みんなさんおはよう!(。・ω・。)ノ

過了一星期多我又回來更新了w

其實我每天也有回來看看,當看到每天還是有人會來看這裡,良心總是很不安……

害大家白白來一星期,怎麼說也是個人責任,沒更新很對不起!玫羅さん的回覆也拖到今早也很對不起!Q口Q

 

唔……還要說什麼好呢?事實上我就是因為想不到要寫什麼才沒有更新嘛!14.gif

有預感以後的日子更新也會更見疏落,事關不知不覺又到了二月,也是我一早預定要閉關的日子,可是我又捨不了這裡……心裡很鬱悶但又要抑制自已不寫網誌真的很辛苦!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雖然我知道不是我親口問也沒人會回覆了w(廢話)

我一直有打算每天寫日誌,不過都當天的小事和小感想,短短的一篇繼續更新有沒有人反對?我很想像美/國那樣不接受反對意見但我不會的w

沒人回覆的話我當大家默許啊!(笑)

 

到了今天的更新內容!是我剛剛發現到的w

冬album出了啦!今早沒剩下很多時間,所以沒全部聽完,不過再忙也要聽完和下載完clear的新曲

晚上回來一定會全部聽完的!我私心再大也很博愛的w(誰信你)

 

我對音樂的描述一向也不太好,而且音樂這種藝術真的很主觀性,所以沒有同感請不要罵我說謊。之前發生了一點不愉快事件害我不想在這裡寫音樂感想……

不過是會長的歌我一定會支持到底的!誰叫他那溫柔、清晰不含糊的聲線已觸動了我的心弦!

像這一首「聴こえていますか」很適合會長,選曲GJ!

當我在想為什麼comment數這麼少,見到有人說「好聽到忘了打comment」我很想+1啊!不過沉醉在旋律中的我也打不到comment www

會長一口氣更新了兩首曲(另一首是和nero唱的カンタレラ,現在blog裡自動播放的),待會上學耳朵一定很幸福了

現在因為家人在睡要放很細聲,沒聽很清楚。3。

 

剩下十分鐘便要出門,說說昨晚我做了什麼夢吧!

話說昨晚我十二點半才能入睡,卻夢見我到了青梅竹馬(現在要叫Elma嗎?)的家,她拉著我走到走廊盡頭,看著對面另一邊的走廊。(我舊居的舊式屋村設計,走廊一邊是門戶,另一邊便是欄杆,可以跳樓【喂】)

然後我忘了她說了什麼,忽然吹一陣強風,她就跨出欄杆,我以為她會這樣跳樓摔死,但她竟然能剩風飛行,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曲線,飛到對面走廊。口。

繼續不知為什麼,我背後那一戶有名潑婦好像因為朋友的行為的大叫,我一面有點惱怒朋友給我添麻煩還要逃之夭夭,另一面也很害怕那名潑婦出來罵我,所以我驚醒了!

時間為凌晨三點正……20081108194737.png

……算了吧,反正我也要早起溫習,只不過是早多一個小時而已。這也是我能在這裡更新的原因之一。

 

時間也到了,我要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