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搞錯不是我clear TOG啊,是無敵的up主啊點點笑

怎麼無敵?請看 ↓ 圖。

只是沒看到下面,其實全部人都Lv. 200!!!!!20081108194828.png

還是說這隻Game很容易去到Lv.200?當初我玩TOA全部人Lv.200可是用了「經驗值十倍」啊64.gif

まあ……TOG這次設計也方便了很多啦,迷宮不單不難解而且數量也少了很多,還有龜車接載可以即時到達目的地,特別劇情(任務)也有提示,對初心者而言真的很容易呢點點笑(某魚買了的話要加油啊!:D)

 

好!開始劇透之前就說一點情報吧,雖然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64.gif

真是十分酷的裝束呢:D

就是很有黑手黨的感覺www(像家教一樣耍酷吧w)

不過阿斯貝爾的髮型我還是「納得できない!」;再加上那個眼罩!=3=

「アスベルーーーーー!!!」(ノ´Д`)・゜・。(蘇菲吶喊式)

 

以下小心內進:D

 

前略。(喂)

話說終於到了打最終BOSS了,就是被ラムダ附身了的王子。

ラムダ是什麼我不詳細說,大概就是為了要生存下去,所以要和星之核融合,消滅一切會引起粉爭的人類(即是消滅全人類);蘇菲就是為了和ラムダ同歸於盡而製造出來的ヒューマノイド(我也不知怎麼譯好)。

ラムダ本是在另一個星球裡好像是用來研究星之核而製造出來的ヒューマノイド,本來有位教授對待他如對待自己兒子一樣,但有個叫エメロード的女人一直認為ラムダ只是實驗品,不用對待得這麼好。後來エメロード還要把ラムダ消滅,但教授拼死救ラムダ,把他送到主角們的星球,叫他生存下去。

之後ラムダ在第一次被蘇菲打敗後過了很多年,才能機會附上王子的身,就是七年前的事。

好啦很快打完王子(一分鐘都沒有,還是Hard!),阿斯貝爾就不停叫ラムダ離開王子的身,但因為王子和ラムダ太過同調(?),所以分不開,直到王子想犧牲自己來幹掉ラムダ,ラムダ才肯放過王子。

這是案發經過:D

然後我確定了王子是受阿斯貝爾是攻這個事實了!20081108194725.png(靠)

這是無法扭轉的局面啊!聽到王子當時的聲音,這些圖像,不是受也很難吧囧!

 

繼續。

ラムダ離開王子這個器皿之後,變成一般大(?)的怪物,還是很快的解決,還來到非常之長的Ending了(我從未見過這麼長ending的game!都有二、三十分鐘吧?)64.gif

打贏了ラムダ,完來ラムダ是不會這樣消失的,所以蘇菲又想犧牲自來了結一切,但想最守護大家的阿斯貝爾怎麼讓蘇菲去死,結果就像PV那樣他觸碰ラムダ變成的一團光,在自己的意識世界和ラムダ「講數」了:D(用詞不當!)

阿斯貝爾一直都很同情ラムダ,所以當ラムダ說人類怎麼壞的時候,阿斯貝爾又搬出和類似蘇菲說過的話,說ラムダ一出生只看到一連串的悲劇,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ラムダ你一點也不懂之類。

根據傳統(哪來的傳統),ラムダ心軟了。

以下是一段我很感動的對話。(翻譯有誤請提醒!<(_ _)>)

アすベル:さあ、手を取れ(那麼,把手伸過來吧)

ラムダ:......断ると言ったら?(……如果我說拒絕?)

アスベル:......俺がお前の手を取るだけた(……就由我去抓住你的手)

     どちから先かなって関係ない(這和哪邊先開始沒有關係)

     手はつなぐ事に意味があるんだから(「手」有聯繫的事的意思)

這句真是GJ啊!全隻GAME裡我最喜歡這句了!

 

然後阿斯貝爾醒過來,而大家(包括醒過來的王子)也一直透通蘇菲聽到他們倆個的對話,ラムダ在阿斯貝爾的身體裡沉睡著,變成「無害」的ラムダ,所以蘇菲也不用再為消滅ラムダ而消失,而阿斯貝爾就變成雙色眼了!!!20081108194828.png

……其實我覺得藍和紫的雙色眼很好看很帥

 

還未到最後!大家回去自己的地方後,例如王子(其實是國王了)就做好自己的本份為民請命;シェリア就繼續她到世界各地當「治療天使」;パスカル也繼續研究大輝石的新用途;教官和弟弟不知在幹什麼(喂);而阿斯貝爾和蘇菲就在家看風花。

終於到Ending曲了!

右上和左下!(你走!)(對不起其實我打錯了是左上和右下w)

其實右下也說明了TOG在結局後的去向了……斜眼(然後這個是左下才對www)

 

最後了!真的最後了!給我這樣的一個「驚喜」。

…… 20081108194737.png(凝望)

OH SHIT!!!!!!!! 紅眼 仕事人mode(摔滑鼠)

這分明是阿斯貝爾和シェリア所生的兒子!(旁邊那個是長大後不重要的蘇菲)(喂)

還要怕別人不認得的加上蝴蝶胸襟!

雖然這個天然呆的孩子很可愛但我不會認同他的!因為我不萌アスベルxシェリア的CP!當初阿斯貝爾被教官推才吻上シェリア,我覺得是阿斯貝爾的不幸!(好過份)NAMCO搞什麼不像TOA那樣留下一個謎「Luke選王女還是蜜瓜?」這樣啊?!要是娶的話也娶蘇菲好不好?!你說アスベルxソフィ我還可以接受啊!這麼可愛的小孩有粉紅色頭髮我真的不能接受啊!20081108194751.png

 

作結時放上最後一張圖淚目(加了ラムダ的名字的樹)

 

以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