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20081108194828.png(靠你一來就是粗口嗎)

對不起我不想的,但我到現在還是對今天的文學賞析感到微妙的憤怒?紅眼

好啦,今天又有第十課就是一向都喜愛的文學課,但是自從上兩次的文言賞析我只覺得愈來愈無力OTL.png

我覺得我和那些古代或幾十年前的作者是不同次元的人啊,不然為什麼我理解到的東西和他們寫的都不同呢?

幾十年一定會有代溝,更何況是幾千前年?斜眼

還是我該責怪考評局出這些陰險的題目呢?斜眼

可惡啊我的自信被那些卑微的分數踐踏了。斜眼

 

小小的怨念請不要見怪。<(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