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啦,其實大家都知道了,我的MSN回來了!彎花.gif

不過是要用MSN ver.8.5,我的MSN降grade啦20081108194751.png

用慣很好看的9.0就不想用8.5了,可是我安裝了五次也是不能使用20081108194751.png

算了吧我認命,8.5就8.5吧!反正我也沒有選擇的餘地OTL.png

好啦散場啦大家可以走啦:DDDDDDD(被打爆)

 

 

有時我不開心的事都會猶豫一下,到底要不要打上網誌來舒鬱?

打上網誌的話就感覺我這個人太沒有忍耐力,經不起打擊,總是要找人來傾訴的樣子。

其實我可以「啊------!」的叫一叫,然後往臉皮拉一拉,勉強地笑一笑,我就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這樣做的話就等於整個人被雨淋濕,只抹乾面,身體仍是濕漉漉的,好不舒服。

 

昨天我去了同學家,離開時同學就陪我等巴士。

和同學在巴士站那裡聊了大概二十分鐘才有巴士來,所以那二十分鐘我就聊同學家的弟弟。

什麼事不可以說是私隱,不過就是聊得不太愉快,甚至我回到家也沒什麼心情去準備報告。

結果就是把手一橫,乾脆賭一賭,希望今天不需要報告啦~

很幸運,今天就是不用報告了!

但是直到現在我的身體仍是濕漉漉的不舒服。

 

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今天我和那位同學一起放學又聊得不愉快了。

本來放學半途也是談得挺開心的,但當話題到了這裡:

(設同學甲是昨天陪我等巴士的同學)

同學甲:好累啊~

我:你有什麼好累啊,又沒做過什麼。

甲:不知道怎麼了就是很想睡。

同學乙:那麼說累的話應該是我吧,最近每晚畫art畫到兩點啊!

我:我也差不多一點才睡。

甲:……

乙:你每天睡夠八小時就夠了吧?

甲:我這麼早睡就做不完功課了!

乙:沒人叫你這麼遲才做啊!

甲:但我不做的話又要欠了!

我:欠就欠嘛!我媽都叫我睡覺欠功課算了=3=/

 

聽到這句那位同學就很不開心的走得很快不理我和同學乙了。

我有嘗試開玩笑啊,但是同學就是不笑。

我還厚臉皮到勉強作借口說要去買明天早餐陪同學走多一段路。

但她還是不開心的樣子。

 

我明白人不愉快就是黑了一副臉,我也是這樣。

但是不受理睬和圖勞無功的感覺讓人很鬱悶。

所以我那個「明天早餐」就變成我放學消愁消悶的下午茶了。

 

或許這就是我過於直率的錯誤吧。

或許這句真的超過了對方的底線。

或許五年時間還是不夠了解對方。

 

明天應該消氣了吧,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