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暑假結束還有16 daysOTL.png

我不是在說壞話啊先說明OTL.png

而是每次我看到小海的BLOG寫著暑假結束還剩下幾多天我真是覺得很絕望OTL.png

身為懶人的我不可能為開學而歡呼……更何況開學要交的作業我只是完成了一份OTL.png

而且中四的筆記我還沒整理完,還是說沒有整理完的一天?OTL.png

怎麼辦啦看著一堆作業我一點要完成的意欲都沒有OTL.png

另外我還是整天也在逛街啊明明說了不要出街OTL.png

看到媽又花了七百元在很好看的衣服上我只是想到CW的欠債OTL.png

衣服我不要了可以換成錢嗎媽媽?OTL.png

現在我超想吃栗子蛋糕可是會胖的而且重要的是我錢包只有兩毫OTL.png

早知道今天會窮昨天就不要去買這麼豐富的晚餐啦OTL.png

壽司鴨胸通菜芒果布甸是很好吃不過還是花錢了OTL.png

我當不成能省吃儉用的好孩子於是良心發作了有種對不起父母的感覺OTL.png

咦我不是在說作業的問題嗎為什麼又會說到吃的?OTL.png

作業作業真是作孽了!OTL.png

可惡啊前世我一定是勤勞積分不夠害我今生只是作業作業個不停OTL.png

寫字根本就是勞役自己雖然打字也差不多OTL.png

於是我在這裡打日記也算是自己作賤自己吧OTL.png

但我還是不想寫作業啊打字打到死就好了OTL.png

可是我不想還有什麼要打了所以還是算了吧OTL.png

最後一句吧各位親愛的朋友OTL.png

我要奔向我美好的功課人生了OTL.png

再見了嗚嗚OT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