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句吧:一家三口我最細,理所當然我受氣。

誰是理所當然啦?!簡直忍無可忍啦!!!Luke-05.JPG

那個女人發脾氣我要忍,但為什麼那位先生發脾氣我也得受啊?!

 

好吧我只是坐著打機嘛什麼也沒幹過,為什麼那個女人就是不停找所謂的「錯處」來罵我?!

好吧我打機不練琴會受到「神的詛咒」,可是那個女人憑什麼說神會詛咒我?!

我知道我一定要學琴逃不了,但又何必用「神的詛咒」來威脅我!!!

這真是……在我心中對神一種侮辱!仕事人mode

你自已在公司受了氣就發到我身上,可憐我不出街家裡只有我一個聽你的囉嗦!

最近家裡的電話不停響叫我不要聽,結果miss了你同事的電話你就罵我掛念打機不聽電話!

有人來到家門外說要找你又要說你不在,人家多次請求我又不好意思拒絕,最後你起來趕人走又罵我和陌生人說話!

 

這位先生啊先生,要我幫了這麼多的忙,做看門狗又做隨傳隨到的阿四,還想怎樣啊?!

看到你笑我才可以玩,看到你發火我就要把喇叭扭到最細……(怎麼也覺得自己好委屈)

我爸的威嚴也沒你大咧……哼!

只過是那個女人叫你做少少事就變馬臉了……平時我幹這麼多你有見我對家人摔書嗎?!

我出門半天你打幾個電話來催我回家,你出門一整天有帶電話也不聽我電話,更何況是十次有九次不帶電話出街!

 

切……你們當我是什麼啊……當我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