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愉快的復活節假期就開始了啊!Guy-02.JPG

而愉快的假期就會一直到下個再下個星期為止:D

 

我已經很久未試過由晚上九時半一直睡到第二朝的九時半了,哇啊好感動啊啊啊!20081108194751.png(感覺很悽慘)

話說我也很久未試過坐在電腦前打文啊,自從我電腦復活之後什麼文件也沒了開始。3。

昨晚無聊打了一段,總覺得對著Word打字好陌生,好像不是我應該做的事那樣。

我要做的事應該是趴在床上打機、打機and打機才對嘛804.gif (不對)

事實上剛剛我上自己班的xanga才發現我真正要幹的事是以下:

easter_hw.JPG

除了T&T和Art不關我事之外,其他,全~部~是我的工作範圍……20081108194751.png

請大家務必祝福我有一個『愉快』的復活節假期。20081108194737.png

 

另外一件事是我不想寫TOA結局的感受了073.gif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要寫什麼=3=/

要寫的話我一定會全抄這位仁兄。enter(連結)

寫得太好了啊這位大大,把人家的心聲都寫出來了~07.gif

於是我懶了啦放過我吧:D (眾踹)

 

還有一點我需要愛情的滋潤啦我(大誤)

其實是有沒有人可以推介什麼好看的愛情小說給我=3=/

總覺得我腦裡除了冷笑話和冒險故事和H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20081108194737.png

也是剛剛我啃完兩本《異世界情緣》,不是不好看,只是覺得有點牽強(汗)

我要好看的愛情故事啦~有沒有什麼好的愛情可以買?!(喂)

不然腦裡只有愛和H真的很不行,我會變色魔的20081108194812.png(自重)

 

真愛在何方~~~~~(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