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__-

不知道是今天第幾次嘆氣,雖說心情不是很好,只是有點鬱悶。(遠目)

今天考的是MATHS,平時是我最有信心的一科,可是今天的考試就証明了「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這句話。

當我考得好的時候沒有因此而感到快樂,現在……等成績表出來,我還笑得出嗎?52.gif

再一次MATHS分兩卷,又是長答和MC。長答有Section ABC,MC有40題。

長答以Section AB佔分最多,各30分,是整份卷最容易的部份;而Section C是三題選兩題,20分,也是最艱深的部份。

……這是人生第一次,我被試卷嚇到呆了!20081108194820.png

如果不是問題卷和作答卷是同一份東西,我真想把那條問題scan上來讓人開開眼界!

這是Section C的題目,是一幅圓形圖:

兩個圓是重疊的,雖然有很多線而且畫到很混亂,但看起來應該是對稱的,可是真的好亂!20081108194744.png

好吧,多亂的圖也得做,可是我看著問題,在圖上找尋可以計數的線索,竟然……!

……竟然、竟然沒有!20081108194725.png

它說兩個圓形有同樣長度的半徑,可是連圓心也沒有給我,這句是不是廢話?!A 驚嚇月.PNG

更過份的是它連一個角的度數也沒有給我們,是不是太強人所難?!A 驚嚇月.PNG

最過份的是我們考完長答後去找阿sir問問那條究竟是怎麼計,他竟然說!

 

「看幾眼就可以嘛~」:D

「我還沒出到三個圓形已經算簡單了~」:DD

「昨晚我還改了題目令它簡單一點啦~」:DDD

 

……(抱歉我現在有點激動了請容許我說粗口)

靠!TMD!你這條死金魚給我SHUT UP!

什麼容易?!放屁!好呀你出三個四個五個circle呀!出呀!不過無人會識做而已!

連讀純數的同學也有不會做!更何況我們這些只是讀數學的學生!

到時校長問為什麼中四同學的數學科成績這麼差看你怎麼負責!

SHIT!去死啦!你這個混帳老師!

 

……唉-__-

事實上也不全是老師的錯,我也是學藝未精,練習不夠……(內疚)(請刪掉上面的話吧)

但這份卷真的好難啊,所以我做得很快(因為不懂做)

看著Section C,我左翻翻右翻翻,三條裡面沒有一條懂得寫,可謂欲哭無淚!

比較安慰的是Section AB的題目我只有一兩條不懂,勉勉強強……我想還夠合格吧?035.gif

 

當連MC也考完,我的表情是:無.表.情。

人望高處,水向低流。

所以我聽到同學對自己的答案有多麼確定時……嗯,有點心碎。(這是報應嗎?)

一向我的MC也不好,很討厭MC,但它又是佔多麼的分

放學路上同學看得出我心情不好,當然啦,數學考得不好我心情不會好得去哪……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實在難於啟齒,這裡就不說了。

 

……唉-__-(夠了)

鬱悶啊鬱悶,不想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