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繼承人訓練計劃 04}


xx

  「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會綁架到浩家的繼承人,浩奕少爺,對吧?」無聊地看著眼前這位v字鬍的大叔又吸幾口雪茄,然後又把煙吐向我面。
  「沒想到沒想到……堂堂14K一個龐大組織,連綁架一輛綁架人的車子也沒有,v字鬍大叔,對吧?」我丟他一個白眼,又開始閉氣了。
  雖說我為人不毒舌,但在要自己走好幾條街,再鑽進那種髒死人的巷子,最後來到這沒空氣不流通的爛地下室,不計被反手綁著坐在破爛的沙發,還要被逼吸入難聞的雪茄次貨,想好好長談也很難吧!
  「你!」v字鬍大叔氣得v字鬍更V了。當然,我跟凱司這麼久,什麼難聽的話都聽過了……不對,凱司好像有用不盡的詞彙,數落同一個人每次罵的內容也不一樣……總之我是從他那裡『不自覺』學到『一點』對人不敬的話。
  見V字鬍變回原本的v字鬍,大叔仍然面色很差的對旁邊帶我來的三流氓吼道,「你這個xx!xxx的不懂叫車來!你老大我丟面子很高興呀?!xxx你的xx!……」〈不停消音中〉
  「對不起啊v老大……因為跟蹤這傢伙太久所以車子被偷了也不知道……」小弟一號很誠實的道歉著。
  原來v老大是『名』由『相』生……不對,這不是重點!我向小弟一號發射特大白眼一枚,沒好氣的說,「對著無理的老大用不著太多的誠實,最重要是結果!是結果呀!即使被問起過程,你把他『美化』一點就可以嘛,更何況是你們這種滑頭的黑道中人!」
  v老大本想再狠狠數落小弟一號祖上十八代,但被我這搭訕硬生生的打斷,氣得再變成V字鬍;小弟一號就是一面白痴樣,呆呆的望向我。
  嘆一口氣,隨手抄起v老大桌上一盒蛋撻其中一個,咬一口再道,「做小弟的就要有小弟的風範,你的相貌有做小弟的本錢,可是你就是『李太白』!」好,繼續吃。
  「請問什麼是『李太白』?」小弟一號見我只吃不說,急忙地請教。
  「所謂的『李太白』就是『你太白』!白就是『單純』,你太單純了,小弟雖要聽老大的話,但也要動腦筋,不然跟著這種廢物老大,少則沒出頭,大則沒命呀!」
  無視那怒髮衝冠,臉色精彩的某老大,我再拿去一個蛋撻,「小弟的風範就是『狐狸』,觀言察色、隨機應變、詭計多端……沒有以上三樣也不要緊,其實當普通的小弟很簡單,就是『拍馬屁』!能使老大歡喜,能待在老大身邊生存,那就是小弟!」
  聽到最後一句,不只是小弟一號,地下室內所有小弟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有些好像身同感受的『老』小弟更向我舉起大大的拇指!
  「你們他媽的幹什麼!」v老大終於找到機會插話,立刻怒視那群小弟,而他們當然瞬即低下頭……這些才是小弟嘛!我欣賞!
  「你罵什麼,對著比你更像老大的我,你有什麼資格罵他們。」倚著爛沙發,雙手抱胸,翹起二郎腿……這個姿勢很有老大feel呢!
  v老大額角的青根一條一條隆起,指著我沒儀態(混混有什麼儀態)的大吼,「你你你你……」你了半天也不知說什麼,唉!「你……這個混蛋,才沒有資格罵我!……還有什麼時候你的手鬆綁了?!」
  「咦?你說起才知道我鬆綁了呢!」我沒騙他的!被綁架了N次,不知不覺訓練到會鬆綁的技巧了,被綁時總是潛意識的解開了……難怪吃蛋撻時有點奇怪,原來是這樣呢!
  不過v老大不是我肚裡的蟲,當然不知道我想什麼,理所當然的把這句歸類為諷刺句……
  「去死!」咬牙切齒說出來的竟然是經典中的經典,沒創意沒創新,這個老大好無聊啊……咦?
  閃躍出寒光的刀子毫不猶豫的捅向我……哼!這算什麼,看我的!


  「啊!!!!--------」慘叫聲不是由我發出,那麼對像就一定是v老大!只可惜令他發出慘叫的不是我……
  「靠!胖子你吃了豹子膽呀?連大老闆的兒子你都敢碰!」發出恐嚇的人正用腳狠狠的蹂躪胖子的肚子……真可憐,肚子是身體最柔軟的地方,受傷程度遠比其他地方嚴重。
  為什麼剛剛還身處險境的我會這麼閒的看戲呢?以下慢鏡重播……
  首先,一個球形物體自門口飛入命中v老大的頭,頭上『起樓』的他顧不得殺我,回頭看看是那個混帳拿東西扔他,結果就被一個左勾拳擊中下巴,快要被打飛時拿刀子的右手就被抓住,一個轉身、拉下,一個完美的過摔肩就誕生了!
  如果在場有評判的話,不給十分就會有十一分!(沒有十一分的)
  所以胖子攤倒地上,任由兇手蹂躪……
  「阿日,你別再蹂了,內臟移位會死人的。」我拿起命中v老大頭部的兇器--扭蛋--對著它的主人勸說。
  我的朋友之中也許還有人喜歡扭蛋,不過損友中就只有一個!
  榮獲損友第二名,由中學認識到現在愈來愈變態的扭蛋狂--龍日一是也!
  「切!死就死嘛~又有什麼關係啊!14K死一個小兵也不會有影響啦!」阿日不服氣的回答,不過還是聽我話把腳移開放v老大一馬。
  我拍著他的肩……「阿日,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會死人,這是犯罪,終生監禁啊。」……認真的吐糟。
  「死人又如何~」他一個微笑,一個會讓花痴興奮尖叫的微笑,「殺人放火強姦搶劫,我只有強姦沒做過,更何況我又有走私古董、毒品、禁藥……對了,還有軍火。就以最後那一樣我都可以被槍斃了,終生監禁算什麼?」他幾句冷話,幾句會讓花痴驚懼尖叫的冷話。

  順帶一提,我這位損友就是頂頂大名14K的老大……的小兒子,也是準備繼任14K的副老大。
  他兩位哥哥好像因為對黑社會沒興趣所以分別投身於金融和律師,本來心灰意冷的老大在聽到小兒子喜歡打架時,頭上的一大愁雲終於透出陽光,儘管小兒子當時只有六歲,而且是在看超人打怪獸。
  如預期中,龍日一無疑是有當黑社會老大的天份,打架不用說,光是看策劃各種走私活動的成功率有八成至九成的成績,可想而知,龍日一是注定當14K老大。
  不過令老大頭痛的是,這個小兒子很喜歡扭蛋,喜歡到讓人懷疑14K會不會因為扭蛋而被他敗掉。
  但那是題外話,回正題吧。

  「我的意思是為了這個小兵而令到你入獄很不值,雖說你那個冷血的律師哥哥會幫你把罪名打掉。」我嘆一口氣,俗語說得對:好人早死,惡人就連自殺也死不掉,遺害千年。
  「所以就不用擔心嘛!」這次到他拍我的肩,「話說,你怎麼會被這種低等動物綁架,以這種程度,只能把十歲的你綁架吧?」
  「十歲?如果老頭子知道我十歲才被這種程度綁架到我還不會被打死啊!這種程度……八歲吧!」我心裡預計一下,八歲應該差不多了吧?「我是自願被綁來的,14K新人的素質下降了,你們高層就檢討下,免得到時這些人連老頭子都敢綁架了,你們可慘了。」
  依老頭子所說,14K當初只是一個小小的社團,當時的老大(也是現在的老大)和老頭子是好兄弟,於是老頭子的銀行愈開愈大,全靠永生銀行的資金贊助,14K也愈來愈強。所以聽阿日說老大經常教導手下不得對永生銀行的人和老頭子相關的人下手,不然給他全家姦殺。
  因此,14K的人當看我時,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向我微笑,有空就打個招呼。
  那麼你說這次敢綁架我的人,是不是該死?
  「唔……我知道了,下次新人來的時候我們會先好好教導一番的。」他看了看其餘在旁站了很久的小弟們,眼裡閃過的殺意,讓小弟們都嚇得發抖。
  「不要碰他們,」我出言阻止,「我說教了他們很久,不要浪費我的苦心好不好?」的確,我對小弟一號的印象不差,死掉太可惜了。
  「好吧。」阿日換上一個冷笑,忽然攬上我的腰,「你們給我聽清楚!我是14K的副老大我想你們很清楚!他是浩飛先生的兒子,也是我們大老闆的兒子,更是我龍日一的人!你們敢碰他一根寒毛,殺.無.赦!」


  ……全場一片靜局。


  「……你說什麼『是我的人』呀!」我毫不猶疑賞他一記爆拳!
  「好痛!什麼嘛……意思就是你是我包起的人嘛……」阿日無辜的眼神閃著淚光……
  ……無視!
  「你給我搞清楚什麼是『我的人』和『我包起的人』才來找我!」真是氣死我了,明明是一個成年男人還搞不清這是什麼意思就誤用了!
  「那是什麼意思啊?我經當在電視看到那些人老大是這樣用啊……」
  「龍日一你這個白痴!」又是一記重爆拳。


  「啊!!!!--------」





後記:
又是很長的一篇,這是上星期我沒更新的補償TAT
綁架故事結束,龍日一新角色登場~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可愛的角色,總是不自覺說出令人誤會的話=___,=
哈哈哈,小日你最聰明了!XD
因為故事裡的一天只過了一半,大概是四點左右吧!
所以下篇就到買菜時間!殺價吧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