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明天要統測完了,萬歲!YeahYeahYeah!
明天的科目不重要是電腦科的實用試,動畫和網頁難不到我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上來打掃打掃。
所以終於可以脫離熊貓狀態還有晚晚喝雞精的生活了…
我喝到由健康變不健康即使你看到我還是龍精虎猛的欺負同學。〈喂〉
但現在腦袋裡都是一堆文字又一堆數字又一堆圖形再一堆線條…
總之,我的腦要爆了。等著看腦汁飛濺吧各位。〈啥〉

繼續閱讀是一些給我擱置了到發霉的爛段落。

每當我翻開那個名為『UNfinish』的資料夾時,都有一堆檔案給我標名『擱置』…OTZ
很多也是心血來潮的段落啊…有時連主角也未決定先寫下算了…
當然有些是詩,不過見字眼用得太多又擱置了…
資料夾太多東西我很想清理又不捨得…〈愈來愈婆媽的樣子=  =〉


〈一〉


  和他一起是世上最棒的事,因為他是我一直嚮往、一直等待……一直最愛的人。


  坐在貴賓座看著他在決鬥場上享受決鬥的快樂,在勝利時總是不自覺的送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如果是輸了,他還是一樣的向我笑,還會在回家途中和我檢討著。
  我和他不止是普通的同居人,唔……算是……『戀人』吧,哈哈。
  只不過是不被世人認同的戀人而已……


  有時,我真的懷疑,我們這樣真的不會分開麼……


  他那柔和的棕色雙眸,總是可以輕易看穿我的心思,給予我最窩心的安慰……在那雙眸反映出來的我,竟是那種不信任的神情……我真是……
  然而,他的手指輕撫著我的臉,他的笑容毫不保留的送給我,比起親吻相擁,那細柔的觸感,那陽光的溫暖,就是原諒的証明,就是最好的療傷藥。


  不去想永遠,不去想將來,就這一刻,只有我和他。





(二)


  少年總是孤單一人,不管在學校,在街道,甚至在家,他都是孤單一人……
  因為陪伴他的,不是人,而是我……
  ……我,是一隻鬼。


  課室裡,我坐在少年座位旁邊的窗台,陽光穿過我自接射在書本上,少年一手抬著頭看著黑板,一手玩著筆的轉筆桿。我無視那個又矮又胖的老師,旁若無人說,『吶~你說今天的晚餐吃什麼好?法式菜還是意式菜?』
  在場只有少年一個聽到我說的話,他不動聲色的假裝抄筆記,在白紙上寫了一句:我想吃日式菜,海膽刺身。
  我輕笑,這小子怎麼在上次我帶給他海膽吃後就開始喜歡上啊?『如果太經常吃的話,我可是裝不了很多次,到時要隔好久才可以吃,放棄吧。』
  少年不悅的皺眉頭,在紙又寫了句:我想吃。
  『好吧好吧,那我先去準備了。』
  少年眼向我瞥一下,示意我可以走了。
  唉,這種少爺真難服待啊!還是快點準備吧。我在內心感嘆幾句,便飄出學校,到了某條陰暗的小巷才停下。
  我呀,可不是普通的鬼耶,我可以沐浴於陽光中,我更可以現身裝成人類,因為,我是一隻含恨枉死的厲鬼


========================

要說麼,我真的很閒,可以寫這些無聊的東西。
〈一〉的內容很明顯可以知道是哪兩個人吧?
而〈二〉呢…
老實說,這是我在中文課受不了老師那無意義的廢話而旁邊的同學沒上學,才寫下這段的。
我猜沒人知道這套是什麼動漫,因為這是套小說,但不是《養鬼》,不要亂猜。
今天就先發兩篇吧,還有其他的下次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