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與不平凡}


『你』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明明我每天和小君和大家一起談笑嬉戲,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我都沒有半句埋怨。
應該說,我是不會有埋怨的。

因為我曾失去,很多很多。
現在爭回來的,很少很少。
很少很少的積蓄著,就會變成很多很多,一直也是單純的相信著。

只有失去過、痛苦過、絕望過的,才會明白什麼是最大的幸福…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平凡。

平凡的一生,平凡的幸福。
有時只需要淡淡的驚喜也可以高興大半天。
有時只需要默默的哀傷也可以哭哭啼啼著。

不需要驚濤駭浪、不需要小說般傳奇化的經歷…
我想要的,只是平凡。



『你』說我是個不平凡的人,就別渴求沒指望的東西
不平凡的人物就要過著不平凡的人生,以自己的特色活出精彩。
生活要比人過得好或過得慘,世界之最就在於我身上。

但,平凡與不平凡是以什麼來分別?
常言道:在平凡中活出不平凡。
名句中:不平凡就是平凡。

兩者根本沒有分別,兩者根本沒有正負。

所以『你』不要逼我,即使我真的是不平凡,那也只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我要過的日子,只是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