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自己考試結束!聽到朋友們都在準備考試我心裡很爽啊……(被打爆)

說一說昨天考試,考的科目是英文寫作及閱讀,下午是電腦。

杯具在最後一天還是發生了……

我昨晚大概是九點睡,想休息一會,鬧鐘也設定成十一點就起來。

結果顯而易見對不對?我睡到清晨五點還是媽拍醒我才醒的www

所以今天是什麼也沒溫習的情況下考天才……我盡人事了

 

英文是什麼慘況不用說,意外地電腦的問題有喜感?!

有一道長題目的分題是這樣的:

情況:XX用互聯網下載音樂存到桌面電腦。

問題:說出三種方法及來源下載音樂到電腦。

……哈?(當時的我)

你……不是已說出方法了嗎?用互聯網下載的……

結果我那刻驚嚇太大導致腦袋空白,只寫了兩種:

1. 到音樂網,在提供的下載連結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2. 開啟電腦內置錄音的立體聲,用錄音程式錄下電腦播放的音樂即可。

第二項……是因為以前我看生放送經常錄音來支援,所以第一時間想到的www

但我猜這個答案不會得分,寫來也是自己爽而已wwwww(靠這是考試)

 

然後我不停發動我的小宇宙填滿試卷,還是剩下一小時。

因為在以前的學校可以早走,所以我便舉手問老師可不可以早走,老師就笑著說「中六還不可以,先休息一會吧w」靠,浪費我時間。

在考試後遇到鄰班的同學,她看到我問可不可以早走,竟然覺得很好笑……

……不明白有什麼好笑!!!

 

剩下一小時……我就翻過試卷,在試卷背面的空白頁塗鴉!

畫約翰、十代、炸蝦、Luke、路西法、青野、坐在附近的同學……差不多畫滿了一頁紙www

而中途監考的助教曾經過我的位置5、6次,有一次還停下來看我畫什麼www

晚上朋友跟我說助教通常都有看動漫的,我心裡了然!

最後收卷前我有乖乖的擦乾淨,雖然有點不捨得……這時候讓我看到前方鄰班素描很棒的同學用原子筆把空白頁都畫滿了,還直接交卷了,可惡早知道我也這樣做啦!(不對)

 

 

考試結束,最想做的事當然是打機!

今天把書本書架都執拾好、換床單枕頭套等,拿出封印了兩星期的PS2已經到了十點半,太晚了不能打機……

除了打機我還在想要不要寫魔法少女小圓的第二話感想。

怎麼說學姐的TOP GUN太震撼我很想劇透wwwww

另外我想重溫和追上大作,例如火影、家教、柯南等。

因為學校的同好只看大作,而我不看大作的,看也是看到一半就斷了,和同好聊天其實只有她單方面說故事,我裝懂。(靠)

所以在想是不是應該看一看……這樣w?

然而其實我的時間是非常不足,因為我還有科技比賽的動畫和網頁未做^q^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