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終於完了啦完了啦完了啦!(狂呼)

媽媽咪呀……終於捱過了兩星期啦……OTL.png

但感覺不是輕鬆,倒是一股疲累襲身的樣子Luke-03.JPG

有點不想說剛考完的CIT(電腦),中史、英文聆聽和中文說話倒是比較好過。

 

上星期四的中史,現在都沒多記憶了。(拍頭)

只記得某個混帳等我溫了一半才給我自家筆記,害我又要溫多一遍=  =+(你分明是記仇)

不過筆記很有用就是,考試竟然有題目在裡面出,真是拾到便宜了XD

寫得有點無力……是我讀的歷史故事不夠串連緣故嗎?(趴)

 

然後是上星期五的英文聆聽,感覺和中文聆聽差不多,說話內容又多又快嘛……

有好幾個答案也聽不到,唯有用最後一招--瞎猜073.gif

不過兩篇文就很快解決了:D(因為是全抄資料的關係XD)

聽說全抄會有一部份的分數沒了,我才不管咧(喂)

只要有point就有分,而point就在資料裡,不全抄才笨耶=3=/

 

接著是同一天考的中文說話。

話說星期五那天我不太舒服,有點病又有痰,說話不太清楚,不禁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說話死掉||||

考完聆聽大概是12點左右,而中文說話就是下午4點半才開始考,隔得還真短耶52.gif

所以我去了同學家讀之前的說話練習,不是讀漏字就是加字,還要口齒不清035.gif

懷著必死的覺悟,我們去送死……咳,是應考去!

意外地在考試時沒有讀漏或加字,讀得清晰,只是有兩次讀錯再來:D

還要有一個字很多同學都不知道而我十分清楚是怎樣讀,就是『臻』啦!XD

因為那我朋友的名字,而且我滿討厭他的,沒想到還會有用處=W=(他知道的話一定會氣死XDD)

 

最後就剩下今天早上考的CIT,是一科我非常想刪掉的科目。Luke-06.JPG

所以我在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沒溫習,到了今早4點起來看看到底要考什麼鬼:D(太遲了)

經過今天之後我更加確定要刪掉這科的決定!20081108194737.png

我覺得有沒有溫書的結果都差不多,分別在於死無全屍和死了還有點灰=   =

可惡!試題根本就是在考我的電腦英文常識!沒有幾題和課本有關!

生氣到有一題我是用半中半英的答(喂不對!)

「 It is because the language is different. He can click the "檢視(V)" and then click the "編碼" to change to "繁體中文(Big5)". 」……就是這樣(茶)

我肯定老師一定會被氣死的XDDDDDDD

誰叫他出的和課本完全無關係啊=3=/

 

考試總結:中四第一次考試就如此悲壯,以後或許我真的會死掉啦哈哈哈|||| Guy-04.JPG

可以的話我考慮把成績表掃上來紀念一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