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週終於過了一半!可喜可賀!\(^o^)/

まぁ……下一週的考試科目有夠可怕害我不想溫習了(逃走)

Economics、Mathematics、Geography、中國歷史、English Listening、中文說話、Computer & IT。

……共七科還沒考耶035.gif 

雖說有些是不用溫習的,但考試就是考試啊,怎麼也會覺得緊張……應該吧?(不要用疑問句!)

一天未考完試我都沒有零用錢這樣我才覺得緊張!(不對!)

 

今天考的是中文聆聽和綜合,還有Enghish Speaking。

綜合來說:今天我死得很慘

我從未試過做聆聽做得這麼痛苦

出卷的人真夠厲害啦,選擇題所有答案他都有說過,你叫我選什麼?!(O口O?!)

由於時間緊逼,好不容易選出了答案又聽漏了下一題

好啦好啦這是我的錯,但只有20分鐘我要做8條選擇題和寫一篇短文,這又是什麼一會事

可惡啊!好生氣啊!我寫得不夠快只寫了兩行…073.gif

後來聽說這份據說是去年模擬會考的聆聽試題,我……無言!=   =

看來會考比我想像中還要辛苦咧……

和綜合卷比較起來,綜合卷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拓展,但整合做得比較好,合格機會無疑是較大啦(遠目)

 

題外話題外話~

有時我覺得,聆聽和綜合裡那些人會不會認為自己的聲音很好笑和很蠢XD

在聽的時候我真的很好笑很想笑出來,可是考試是不能說話的XD"

記得有次我們在班房做聆聽練習,結果全班連同班主任都笑出來了XDD

 

回來繼續考試,我們考完中文綜合的時間是10:25,但下一科Enghish Speaking的時間是12:30……

……很火大啦這種設定!為什麼我們要等這麼久!兩個鐘耶!

結果因為今天實在太寒冷(10度),我們一群學生就在有蓋操場開枱各自溫習……(真的嗎?)

……有人信嗎?是溫習耶!我就不信啦~(喂)

所以我們基本上是打開書本,看似讀書討論,實是說著今天好冷、現在好無聊、午飯怎解決……

 

凍凍凍到12:30,終於可以考試了!

不.過.呢!Enghish Speaking我還是不行啦:D

到口的生字說不出,寫作時明明是經常用的,但考試時就忘得一乾二淨:D

我們這組的Group Discussion冷場多到我們都可以閒到看著老師發呆||||

勉勉強強的維持廢話,加上我奇奇怪怪的總結,今天的考試終於結束了……(遠目)

 

慰勞今天自己的辛酸,我竟然肯花錢去買cheese cake吃……

074.gif 非常後悔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