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是快半年沒更新的版主遊也!

長期放置這個網誌的,連同人展、旅行後記都懶寫,看到留言也沒回……自己也有點對不起這裡的說。

嘛……想寫的東西太多了,還是慢慢填坑吧。

 

 

回正題!今天臨時去了漫大動漫學園舉辦的黑子CAFE,詳情請看這邊→

真的很臨時啊……就是早上起床想起昨天逛信和看到黑子CAFE的宣傳,所以發噗說想去但一個人就不想去的,然後海海願者上釣,約好時間就出發了。

感謝同行基友海海,沒你的話我一人ぼっち的絕對不會想去。害你放男人飛機也看對不起喔w 

我只去過浸大一次,還好宣傳有路線圖,超貼心的說。

不過看著路線圖我還是搞不清方向馬吉路痴……不過剛好看到紫原(staff)在前面走過,跟著他走就對了w 

到達時比我預算中少人呢,12點開場,我11點半到,前面也只有十人左右,有點意外……是宣傳不足嗎?!

然後排隊時一直廚mamo!(喂)應該是這樣引到排前面的月子注意吧w?也順利交收了GS彩頁了。 

不過月子你的黃瀨和黑子迷妹扇好引人注目我早發現你了,但怕認錯不敢搭訕喔wwwww 

 

 

12點準時開場!因為有一桌是八個人的,所以看著黑子(同是staff)、黃瀨(也是staff)、赤司(總之都是staff啦煩惹不括了)三個在搬桌子,結果搬著搬著這樣子www

 畫圖爛爛不要打我(艸)

黑子被夾住了www 其他人還在笑wwwwww 黑子逃出來超可愛的wwwwww Cutie Escape喔! 

 

 

被安排坐到角落位置,總算來拍一拍場景了!

可以看得出挺疏落的,大概…四人桌的話有9張吧?還好有早來排隊,很快就滿席了。

其實這樣也好,一來staff不用顧這麼多桌,另外發廚也不會發到影響他人……←經常迷妹被側目

只是因為我這桌只有我和海海兩個人,所以剩下兩位就被「搭枱」了,我一直迷妹一直迷妹一直迷妹一直迷妹到最後,同桌的陌生同好都關愛我問我「食左藥未?(吃了藥沒)」作為一個不夠堅強的迷妹,真的有點痛……(屁)

嘛……如果再去的話我一定要集齊三、四個戰友!看慣我迷妹的戰友!

 

 

然後來看看桌子上有什麼:籃球場紙餐墊、點餐紙、吉祥物(每桌不同)和大餐牌!

價錢不算貴,比一般CAFE都要便宜啦……但太多意味不明的餐點了wwwwwwwwwww 

真的意味不明wwwww 除了飲品之外都猜想不到wwwwwwwwwwwww 

一度懷疑「本人爺今天也是這麼」是打漏字,但不是啊wwwwwwwwwwwww 

不懂啦真的不懂wwwwwwwwwwwwwww 

……不懂的事就要弄清楚,所以全部要一份啊謝謝。(來幫我們點餐的綠間有嚇到www)

我認真覺得去一個主題CAFE,不把全部餐點都吃一次的話根本不滿足!快認同我啊!!!

但臨走前就只有我這枱是全包……其實我的觀念是不是錯了?

 

 

餐點我就順著MENU次序介紹。

如果想下星期日去的朋友,還想保留一點驚喜的話,下面的內容不要看了。

 

1. 我的距離是全場(應該是指綠間沒錯吧w)

推測是忌廉湯+菠菜麵/抹茶麵。

味道滿好吃的,味道有配合到,不過記得這個要趁熱吃……涼了就變硬了喔。

這是全場最早出現的餐點,當然也是我們第一道菜啦w

赤司端過來的時候我們疑惑的問一下這是什麼,赤司「什麼…就闊條麵、啊不對(拿menu看)是我的距離是全瑒。」

這是綠間啊好歹記一下啊赤司wwwwwwwwwwwww 

 

 

2. 本大爺今天也是這麼(ry(這到底是火神還是青峰還是赤司啊?)

很明顯這是咖哩飯啊,那個說這是蕃茄焗豆飯和內醬飯的出來跪打

這個……好像是尾二來的?當然也是熱吃比較好啦,不過味道一般吧……

綠間比較好吃,另外海海說飯很硬(我倒覺得okay),不過咖哩莫名其妙有點酸……不是壞掉那種酸啦大家放心w

想吃飽的話吃這個滿飽的!(*゚▽゚)ノ

 

 

3. シャララ~☆(嗯、黃瀨呢w 但這個梗出自哪裡的?)

不會錯了!芝士火腿蛋捲!

要去的話這個一定要點!好吃!超好吃!!!而且好香!!!!!

我們是打算等餐點都到齊,拍一張照才開動的,但這個實在太香了,而且我們實在太餓了(沒吃早餐+一直等餐點)所以忍不住先吃了一件,真的好吃啊!!!!!黃瀨超好吃!!!!!!!!!(錯)

不過說真的,黃瀨(staff)真的很好吃w(?)待會再解釋www

 

 

4. 黑子的拿手小菜 1set(寫明是黑子了www)

蒸雞蛋+畫圖案,好可愛喔!

這是最後一個來到的,那時我們滿桌餐點了,所以就把其中兩個讓給同桌的陌生同好了。w。

其中一個是輕敲、慢慢拆蛋殼的,另一個就問我應該怎麼吃,我笑著說蒸雞蛋的話用力捏碎蛋殼比較好拆喔!

所以同好就用力一捏--蛋黃汁四濺!

黑子的拿手小菜的半生熟的蒸雞蛋嗎!!!??!?!!!!!

那時我吃著咖哩飯都要噴了www 沒想到這雞蛋是半生熟的wwww 不小心害了同好對不起喔嘻嘻 (你

我不知道別桌的是不是這樣w 因為我這桌是問了很多次有沒有欠漏還沒上菜的,應該是我沒說清楚,不記得是說黑子還是黑子set,所以一直來的是黑子(飲品),還來了三、四次,害廚房都以為我們不要了,最後才發現搞錯是雞蛋set,應該是臨急臨忙弄出來才半生熟的。

要去的同好們,點這個時要小心點喔w 

 

 

5. 奇蹟世代

……某程度上這杯啫哩也很奇蹟!

作得很漂亮很成功的!應該是全場最好看的餐點了!

味道也是每種顏色都不同的(雖然不知道藍色是什麼味w)同桌的也叫了兩本喔!去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6. 木吉__(木吉什麼呢,黃瀨跟我說這是用來填充的喔☆)

唔……木槺芝士餅?應該是吧www

味道很好,只是做得有點creamy,放著很久都花溶掉了wwwww(廢話)

因為看到鄰桌叫的有加巧克力醬,所以問黃瀨(不知為什麼想問的時候都是黃瀨在附近w)可不可以加,黃瀨便問我們「想由哪位加呢?」,我楞了楞心想「原來可以叫staff來加嗎?!」然後秒說紫原了!

為什麼叫紫原?我這個看漫畫連載對紫原沒深厚的愛,海海只是看了動畫,紫原還沒出現呢。

主要原因還是這裡的紫原(當然是staff)真的好可愛…… 

是由男生出的,而且真的很高所以沒有墊高。

呆呆的淡淡的咬著零食走來走去,還會請客人吃POCKY,雖然我不知道今天過後他吃了多少條美味棒www,好像真的紫原好可愛…… 

話說最後那個「SPECIAL SERVICE~(三口)」是有在紫原和黃瀨之間挑的,其實應該兩個都叫才對!!!

我想和紫原玩POCKY GAME!!!(滾!

結束最後我也只是安安份份的和紫原拍照完事。

 

啊、正題正題……叫紫原來加巧克力醬呢w 

紫原來了默默擠巧克力醬,擠了這個份量便問「夠不夠?」我點點頭,他笑笑就走了……果然好可愛!!!!!(沒人懂)

其實紫原你可以擠很多很多,然後說「應該夠了」,甚至把這份餐點拿走去吃……我也不介意的!這樣更加可愛啊啊啊啊啊啊!!!!!(煩)

對不起我對角色像不像要求挺高的,但我buy你啊紫原!!!!!!!!

 

 

7. 忠犬屬性(……黃瀨吧wwwwwww)

星形熱香餅,雖然我吃的時候不熱了,但是還很好吃,比M記的要好吃喔!

這個沒什麼特別……下個w

 

 

8. 今天的幸運物(肯定是綠間!)

看照片應該有點難猜,這是紅豆沙啊,裡面還有三顆丸子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紅豆/綠豆的,所以這個來的時候我也只是吃了一口。

沒想到……苦的。

更沒想到海海吃的時候說,焦掉了。

姆……大概是第一鍋煮過頭吧?海海說喝到底沒那麼苦和焦,但我還是不喜歡。

對不起呢……

 

 

9. 六色奇蹟

這是什麼餅我不知道,不過超甜wwwww

這個在收銀處也有包裝好的發售,不想堂食可以打包喔! ←打包的

 

 

飲品一次過貼不用煩w 點圖放大//

黑子:雪碧+香草冰淇淋(還是不知道藍色的是什麼www)

青峰:可樂+香草冰淇淋

黃瀨:玉泉C+Lemon(推測)+罐頭水蜜桃

紫原:利賓納+罐頭水蜜桃

綠間:抹茶牛奶

赤司:紅茶+甜餅乾

我個人最喜歡綠間和赤司,那個抹茶牛奶很好喝喔!綠茶粉有溶到牛奶裡,不會像喝奶粉沖的奶那樣……

赤司的餅乾和紅茶很配的,餅乾偏甜,紅茶淡淡的但很香,像英式紅茶吧?兩個一起吃味道剛剛好很棒!

 

 

好了餐點都說完了!來說說那個SPECIAL SERVICE吧wwwww 

初初我們看到menu還以為是找他們來拍照(一家三口意味),大概是我沒睡醒,所以沒想聯想到是餵食吧……被綠間問到想指名哪位才領會到真正意思!

上面也說了我們是想等齊餐點才開動的,所以當然黃瀨愉快的走過來「HELLO!是不是要我餵食呢?」我超級不好意思的拒絕了…… 

然後黃瀨也三番四次來問「要餵食嗎?」「可以餵食了嗎~」一直拒絕很對不起很對不起…… 

到最後黑子的蒸雞蛋也到了,黃瀨超開心的說「可以餵食了!」黃瀨你到底多想餵食好可愛…… (被打中)

但我實在太恥了,所以反其道而行,我要求餵黃瀨!!!

這樣要求黃瀨有點困擾有點害羞,但還被讓我餵了蛋捲!!!好可愛啊黃瀨!!!

然後海海說阿遊不要餵食,她要,所以黃瀨餵海海了!可惜我不懂用海海的手機沒拍到照片惹……

黃瀨再問我要不要餵食,我很恥很恥的掩臉,海海和陌生同好都唆擺我說「不餵食就會後悔喔」,所以還是給餵了……羞恥心爆發了 ←瘋了

黃瀨餵食時我都沒正眼看他一眼,太恥了(艸) 我愈來愈不懂自已的羞恥點了!!!!(艸)

然後海海幫拍了一張……

食相有點差馬賽克處理www

嘛wwwwww 就這樣了wwwwww 沒遺憾了wwwwwwwwww

因為兩人吃這麼多我吃超撐的,所以也沒打算在浸大亂逛找coser拍照。

 

唔~就這麼多吧?以上!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