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CWHK33,今天剛好過了農曆新年一星期,和大家拜個年啊!恭喜發財www

 其實我是想暗示我的紅包錢都用光了(慢著)

 

唔……這次CW行一開始我就謝皮(凋謝)了。

原因是海海和阿玉兩位多年同行的戰友都不出席,阿玉是早說了省錢不去,而海海是昨天早上才決定的。

本來海海之前說過不去的,但後來說不想浪費入場票(參與組織之一)所以還是說去的!。3。/

沒想到早上我出門不久就說不去了,有點嚇到了,頓時空虛寂寞了。

嘛、什麼也沒準備也興致缺缺的,我明白。_。

而且25號初三遲起床,說了去海海家拜年的爽約了,心裡一直也很抱歉的,現在可以當扯平嗎?。3。a

不是說和魯那赤子夜日音一起不好,而是習慣了有海海和阿玉一起聊天消耗時間直到活動結束,大家齊齊去SORA吃晚飯。

少了兩個知心好友很不習慣,只好召喚另一個知心好友魚蛋來頂替了(欸)

不過明知道人家很晚才睡還吵醒人趕過來,真的很對不起啊!我也只是睡了兩小時的扯平好不好?(錯)

結果還是六個人的進場了,我和前四人大約十點左右到,魚蛋趕在十點過了一點點的到達了w (組織入場時間好像是9-10am)

 

一開始大會工作人員在試麥克風,「1234啊、啊啊、啊、啊--」的沒語調但充滿節奏感,還叫了好幾次,感覺上就在(嗶--)但無feel超敷衍的裝著叫,我自重不能的笑趴了

接了魚蛋進場後,攤裡基本上沒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就出外去找排隊的幽香和勇者。

果然我的戰帽(?)很好認別啊www 

去Parcific Coffee買了份麵包布丁換到幽香的生化武器情人節巧克力了!\/

然後去找排更前的勇者了。w。

日音之前跟我說過勇者的臉和聲音有違和,要做心理準備(欸)

所以對勇者的真相沒很驚訝,只是有種第一次見日音的感覺--好小!

不是年紀那種小,是體格上吧,都比較纖瘦的感覺吧?嘛、可能是我太大件了www

聲音就像我印象中的勇者啦:D

看著勇者在玩鮮紅色的PSP一眼就認出了w 對不起我的PSP被沒收了,所以不能用PSP決鬥了(?)

之後日音和勇者用TF6決鬥了一場,看了一場我心癢癢的,11點便跑回去場內開始逛場。3。a

戰利品放最後吧w 先在三樓買了預計會買的,再逛一樓, 總之我在1點半左右花光我身上的錢,不敢再逛三樓的場了……

嗚啊花超兇的……也不太知道自己買了什麼可以花這麼多,不明不白看著錢包的銀紙一張張拿出來,最後一張也沒有了?!(痛)

唔唔唔算了錢財身外物,重點是買到心頭好就夠了。(請檢討)

 

在場內看到很多有超的東西啊,借魚蛋的相機拍了幾張w

 點圖放大w

其實我真的很想伸手進祈ちゃん的洞洞(自重),但我實在沒錢也沒意欲買套組啊,殘念w(不)

中間那張大家都懂不用說 

右圖是太陽鬆弛熊,超可愛的!

聽魯那說這攤有天馬和太陽的本子可以拿,但我太遲才去,都派完了

不過謝謝魯那借我看!太陽這隻大型犬好萌好可愛啊完全是我的菜!!!

 

買完東西在人群中擠來擠去,本身睡不夠沒什麼體力便回攤裡。只是攤與攤之間也好擠啊w 根本沒位置可以走進去(攤在中間),要從枱底爬進去wwwwwwww 就算到了活動也是這樣進出攤檔的,爬出去時總會嚇到攤前的人啦,CW工作人員快檢討!

因為實在太擠迫的關係,三張椅子四個人坐,其餘兩個人就要站在椅子與椅子的空隙裡彈動不得,不過我是站著的,還好吧www

接著配音員大賽開始了,配音的動畫是妖精的尾巴,剛好我就在看FT合本。w。

從我們的位置看賣FT合本的攤那幅掛畫完全擋住了屏幕了wwwwwwww

不知道什麼劇情啦,只知道是艾爾莎受傷,納茲跑出來和拉格薩斯打那節。

而且艾爾莎的慘叫聲每每把我嚇到震抖,有一個叫得超慘烈的真的聽到呆了然後笑了wwwwww(別這樣)

可惜這節沒有哈比耶,真想知道大家會用什麼聲音配w

 

看小說看到餓了,時間也到了二點半,去吃午餐好了,順便跟Vio認親好了w 

怕打電話聽不見,所以發短訊吧:「逛完了沒w? 我現在出場外吃午餐 要不要一起吃w?」打完發出去,才發現發錯給阿翼翼了?!

大概是一開始選收件人就按錯了,回家後有跟阿翼翼道歉的,不過他說他只收到我第二封說發錯人的短訊。

嗚嗚嗚還是覺得好蠢好丟臉,之後寄發給Vio,她說她在看表演不出來了,叫我吃完再找她w 

 ←我的午餐。3。/

吃完午餐就去一樓找Vio了,果然我的戰帽真的很好識別(煩)

我忘了帶巧克力下來,不過謝謝Vio的餵食w

接下來就盡情地愉快地發廚的聊歌王子了!

直接交談和用文字真的不同呢w 親眼看到對方也對歌王子有同樣的熱情,自己就更易燃起了!完全是發廚狀態,冷靜不到啊啊啊!!!

談得有點忘我的,連背後的魚蛋和日音走了都不知道,對不起wwwww(你)

不過有遇到Vio實在太好了!!!超感謝你!!!是雙方面對面發廚的聊實在太難得,多數都是我在說朋友在聽的,身邊萌歌王子的人太少了!

下次同人活動再聊過!現在就在噗浪繼續一起發廚好了www

 

在回攤之前在場內外逛逛,找coser拍照\。3。/

以下是我盡我所能找到的王子們!!!

 還是點圖放大吧w

有些因為我太激動的手震拍不好很抱歉w 所以沒手震的都是魚蛋拍的,謝謝wwww

其實昨天見到的トキヤs(?),我都有衝動撲倒他們磨蹭他們的腰!!!

為什麼大家的腰都可以這麼幼這麼美啊!我內心好激動好激動的拼死忍耐,就躲在魚蛋背後抖抖抖(?)

我知道我好變態的但真的無法抑壓!對著トキヤ一直hshs的很失禮,但我!!!!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在未開場的時候我在逛三樓,曾經和cos嶺2的多次擦身而過,想著之後應該還會遇到的就沒拍照了,我真的錯了!!!

之後都找不到人啦嗚嗚嗚,倒是見到Vio說的蘭丸:D

蘭丸走超快的路過攤前,我爬出攤就衝出去找他,一開始根本找不著,想著會不會出了場外,還有在遠處見到他的銀毛,就跑過去截人了www(欸)

 

說說其他角色:D

我們遇到金閃閃了,一開始他還在做不雅動作(?),被工作人員揶揄說他多引人注目www

saber好帥,A叔努天一字馬,很多人拍照耶www

還看到企鵝罐三兄妹和火影的,鳴門負責拍照沒入鏡:D

 

重.點.來.了!

我居然見到約翰啊啊啊--!!!

內心澎湃洶湧激動無比的情緒終於爆發了!

這些年來我沒見過有人出約翰耶!一個人也沒有!!!!!!! 其實仔細想想好像有的但真的沒印象(欸)

我搭訕了!毫無猶豫的搭訕了!!!!! (為什麼這個表情)

然後不禁提出要抱抱的要求!!!!然後我真的抱了!!!!!

謝謝你約翰!!!!腰好幼的我超滿足!!!!(慢著)我愛你啊約翰!!!!!

不過今天還是沒遇到另一個約翰廚翔子,多次失之臂交,到底我們何年何月會相見?(打電話啊你)

 

欸都……之外發生什麼事呢。3。a

啊、看了舞台表演的相聲超有趣w

然後……唔……魚蛋吃了很多西餅(欸)最後去SORA吃晚飯!www

6個人+只來吃飯的阿玉,叫了三個雙人餐,大家叫的餐點不約而同都是一樣的www

那個團子薄餅滿好吃的,日音不吃生蛋的給我蛋黃的汁,結果就用來浸薄餅來吃wwwww

雖然在玩食物(喂),但我有好好吃完啊!味道像百力滋的說wwwww

 

 

接下來貼戰利品。3。/ (全部點圖放大啦我懶說了)

 ←YGO和歌王子的。3。/

其實兩部作品的同人都不多啊……雖然都是我的最愛了!

襟章全套的包裝好美,雖然只是膠盒和有圖案的膠紙但我很喜歡www

在逛CW官方攤時,子夜提醒我牆上有歌王子,我抬頭一看……OMG我中伏了。(欸)

所以現在牆上KAITO(ZEXAL那個)的海報拿下來了,牆上都是歌王子了www

 

 ←獵人的。3。/

因為是其中有幫小幻買的所以買了五、六本吧……猗牙和小岡的鎖匙扣好可愛

對了小幻,右上那本吐槽本裡面超多廣東話的啊,怕你看不懂,你還要嗎?

 

 ←雜項。3。/

嗯、左上是黑奇本啊www(大家懂我會做什麼的)(?)

然後終於看到纓的閃11本了,重www口wwww味wwwwwww 不過我喜歡

F/Z的貼紙很可愛,但垷在想想沒什麼用途,誰想要啊?

 

 ←精品。3。/

和魚蛋一起買了貓頭鷹袋了,因為太實用和有型了w

現在有新筆袋和筆記本用了\。3。/

 

唔……好像沒了,轉貼一下日音的後記吧w 互相補足→

感謝有看到最後的各位w 實在寫得太長太煩太囉嗦了www

 

以上。3。/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