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放置這個BLOG的,但還是那句啦沒什麼可以更新的。3。a

看自己的噗浪也是轉圖多於說自己的事就知道了。_。

畫圖也是歌王子一直線……改天來畫畫YGO和我家孩子好了 

 

[20120115]

事實上這是阿玉畫的(欸)

14號那天早上我閒著無聊又時也不足的塗鴉,畫完草稿就丟上噗浪就滿足了,決定放置它了。

然後傍晚不知怎樣便開始和玉聊天,好像是聊到畫圖的事,叫她去繪茶畫了一會……

她畫了兩隻saber,之後不知又發生什麼事叫我丟這張草稿給她描線了。3。a

結果一直畫一直聊就到半夜了,足足聊了10個小時啊,有病的我們wwwww

玉真的厲害啊可以把我的爛草圖修改成這様wwwwww 

我的草圖是怎樣的?我才不貼耶 (欸)

 

ノシ★

arrow
arrow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