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篇來公平(?)一點的圖www

*素材來自PIXIV id=23642805

好久沒畫圖了!果然用BAMBOO板很爽很流暢啊!雖說這張線稿我用了3天來畫

是說畫風又變了,應該說從來也沒固定過吧?看以前畫的Luke就知道了……

 

其實看著噗回應說「有約翰!」的時候真的有點心酸……大家別這樣好嗎?!

就算我被歌王子佔據了,約翰的地位還是很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開玩笑的我沒生氣喔w)

不過我也掙扎了很久,第一位要放時也還是約翰好呢?。3。a

然後決定了時也一定要第一位了(欸),又在比較音也和約翰了。3。a

好不容易選擇約翰放第二,第四位又在想是十代還是布魯諾哪個比較有愛……。3。a

結果是因為十代在我腦海較長久所以布魯諾第五吧!

但把第一到第四全部畫完,我真的累到(ry)

所以第五位用來寫字好了,還可以放更多人進去(喂)

然後應海海要求把你放第一了!(欸)

 

ノシ★

arrow
arrow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