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_。

想當年一年換三個BLOG,我到現在還沒放棄這個BLOG還真是奇蹟wwwww

看著以前的文章,不禁覺得2011下半年,這個叫游的網主應該是死了(欸)

因為我完全不更新嘛wwwwwwwwww

如果我是追蹤這個網的人,一定神早刪了書簽或我的最愛!

嘛、再看看剛剛那篇RG8後記,應該會更加肯定這個決定吧www

怎麼說這裡曾經是個充滿YGO的地方耶!一下子全部變歌王子了,一定會以為入錯網頁wwwwww

 

唉啊,說著說著好像自嘲了w

其實我內心也滿複雜的,可以的話,我也想全心全意只萌一項。

記得GX剛完,我持續萌多一年就心淡了;對在播的5DS興趣不算很大,就轉戰TALES啊閃11啊JOJO啊V家啊NICO歌手啊生放送啊等等、等等。

每項萌的時間都不算很長久,最多也只是一年多吧?

愛是愛,但總覺得時間不夠長,愛不夠深刻,不像GX那樣可以歷久彌新。

現在只要重看一兩話GX的,我對約翰和十代便會回來了w

 

2011年的上半年,我是YGO滿大部份+零碎(?)的動漫吧。3。a

2011年的下半年,歌王子至少佔了一半,其次是YGO,那些零碎的變更塵碎吧(欸)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萌歌王子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我記得六月時看七月新番有什麼好看的,看到這部超級乙女的動畫,我是有點抗拒的……

怎麼看,一個喜歡YGO喜歡玩OCG喜歡玩RPG喜歡少年喜歡熱血的人怎麼可能喜歡看乙女GAME……

但好像因為看到宮野真守有配音,又看到是「歌」王子,應該會有歌聽吧?所以就看了。

 

第一話神好笑,應該說每一話都神好笑(欸)

但光是好笑是不會吸引我的。w。

重點是歌好好聽啊wwwwwwwwwwwwwwwwwwwww

第一話是HAYATOさま的七色のコンパス,我聽了頭幾句就「……?!」 了wwwww

那時還立刻找上MAMO廚的海海說「這首神好聽CD出了沒!?」(當然沒有)

第二話音也的BRAND NEW MELODY也很吸引我

看著音也會看到約翰的影子,真的好可愛,所以一開始我是音也廚來的w

後來覺得劇情實在太好笑了(欸)於是開始玩game了wwwww

無印、AA、SS、Repeat、Music都玩完了,得到很多歡樂!

不知不覺沉迷了。3。

繼續開始找歌找drama找更多資源,P網每天刷三次,真的病了wwwww

其實到底它什麼讓我萌這麼嚴重我也說不清。3。a

不說了,要說歌王子大概給我一星期也說不完wwwwwww

 

再過幾個小時就到2012年,希望明年可以繼續萌歌王子,真心的想繼續萌下去w

怎麼說我現在精神真的很滿足啊,是自GX以後最滿足的時期了www

 

也希望我會繼續喜歡YGO!怎麼說YGO始終是我的家啊,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同伴啊。w。

每次迷失(?)都會回到YGO的大家庭裡,又可以得到一時的庇護了(你)

唔……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好了!就這樣吧!

 

那麼2012年再見了www(不知我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了w)

ノ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王子 YGO 2012總結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