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月,繼上一篇CW的後記又到另一個同人展RG的後記了,不忍說我的BLOG使用率……

↑場刊

我想沒幾次同人展可以這麼巧是聖誕節正日舉行的,很特別的一年呢!

但因為同人展在聖誕節舉行的錯,我完全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wwwwwwwww

 

大約說說入場情況吧。3。/

記得知道聖誕節那天氣溫只有10度,我便決定打死也不要排隊!誰要在場外當冰棒啊?!

不想排隊的代價就是要買比普通入場券(HKD$28)貴一倍有多的VIP入場券($75),好貴!真的好貴!

當時我全副身家就只有$500耶!我很擔心我買了入場券會不夠錢買同人又要弄到借錢的田地……

但絕對是值得的!一來不用排隊,二來可以提早11點入場(12點才正式開場)。

沒去的人應該不知道吧!那天就算是下午4點才入場的也要排隊!還排了一個小時耶!!!

所以在星期六那天先去買VIP券,到了星期日就約了同行的日音一起先在M記吃早餐,十一點順利入場 

 

先說買了什麼戰利品☆

不說還有追蹤這個BLOG的人,噗浪的朋友都知道我現在很萌很愛很廚《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這部作品♥

別問我「YGO去了哪」,看多幾個噗就知道我有平衡對兩者的愛了w

↑歌王子的同人

其實場內歌王子的同人不算多也不算少吧……

不過很多蓮真!翔受只有一本……那很搞笑的但我沒買,是借朋友的來看,希望下場還見到吧www

啊、我還看到一本標明是音時的便站在攤前快速翻完(喂),但裡面只有三、四頁是音時吧,總覺得被騙了……

但最後還是買了。 (欸)

 

話說那個DVD的,到底是什麼時候在網上路過訂下來的?(問誰)

要是沒發電郵提醒我訂了的話我一定忘了,欸嘿★

好像是初回特典?所以送了一條手繩w 不過手繩是什麼顏色是不能選的,只能抽。3。

然後我很好運一抽就抽到紫色了!!!!!

是トキヤ的顏色耶!!!嗚啊啊啊我爽飛了!!!!!!←トキヤ厨

但我和朋友都覺得紅色比較好看。3。 紅色那條是送阿翼翼的,其實我不捨得的w (別這樣)

繼續說DVD盒內有這些↓

HAYATO様♥

然後那本藍色的本子有兩頁我真的好喜歡,所以掃上來了。3。a (如果侵權的話請告訴我,我會立刻刪掉的)

HAYATO様♥ (夠了)

還有這張↓

 

我知道音也和トキヤ那個是DRAMA的內容,好可愛wwwwwww 那翔那個就不知道了w

 

 

廚完歌王子,說其他

↑ジャック和シャーク的手機繩

應該是場內唯一的YGO的同人吧www 真的好可愛!一看到就買了

居然兩隻都是最後一隻!所以害日音買不到了 (喂)所以她買了F/Z的兩把刷子(?)

聽檔主說這些每個只做了五隻,難怪在公開入場前就買光了wwwww

下次會畫更多5DS和ZEXAL的,這樣

GX呢?(別問)

 

另外海海之前在淘宝幫我買的シャーク也接收了,現在掛在牆上wwww 

不過昨天它掉下來了。_。(快掛回去)

其餘的。3。

↑除了左上是少年同盟之外,其他都是V家的,不詳細了。3。

 

 

繼續說說當天的節目吧!

參加同人活動這幾年我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看舞台節目吧wwwww 一直也覺得舞台很吵的對不起w

欸都……有留意的都是歌王子,大家懂我的w

那天有三組cos歌王子的舞台表演,放U2連結,有興趣可以看看,真的不錯www

這段的重點在於那月抱起翔那刻吧wwwwww

影片是我拍的,激動到手震了wwwwwwwwww

 

然後下面兩段是BaLance的歌舞part。3。/

入場那段真的超棒啊!!!六首角色歌然後未來地図的w 

 

真的超喜歡BaLance的MC環節wwww 笑到我腹筋崩壞了

注意! CP是蓮真、時音、那翔;粵語無字幕(可以話我想弄字幕啊真的好有趣

現在看多一次也覺得好好笑wwwwwwwww

其實還有一組是先輩4人+蘋果老師(?)的,但我沒拍,又找不到影片,有點可惜……

 

 

接著下面是當天拍到的COSPLAY照吧w

↑賣DVD那組。3。

 

↑BaLance/蓮太帥了我放多張(喂)

 

↑先輩組。3。/ 沒拍到影片也要拍照w

 

↑難得一見的YGOwwwwwwww

話說當時她站在檔前我也看不到,是日音和阿玉提醒我才wwwwwwwwwww(去懺悔吧你)

 

↑UL。3。/

 

看到coser自己在拍照嘛w 

然後就妄想全開了(欸)這三格已經可以寫一篇同人了wwwwwwwwww (沒人懂)

看來不像音也和トキヤ公然拍情趣照片嗎?!(錯很大)

仔細看看第二格左下角啊,那是翔ちゃん的鞋(欸)

你看翔ちゃん已經沒眼看這兩隻去睡覺了!!!!!!(不) 

哈啊哈啊♥

 

最後感謝海海和阿玉畫給我的圖!我J了很久啦!(自重)

↑點圖放大(其實也不是大很多)

阿玉記得還這本給我w 回來的時候要整本畫完啊(不)

 

ノシ★

arrow
arrow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