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CWHK32的DAY2(女性向),因為我懶惰所以拖了兩天才打後記w

 

本來是打算和上次一樣跟海海她們組織入場不用排隊。3。

不過多次缺席(?)的hope說她會出席,而日音也說她沒去過同人展今次也跟來,所以同行者就這兩人了。3。/

按照慣例hope遲到了www

我們約了八點半在地鐵站等的,我差不多八點在公車上打電話給hope,意料之內這電話她的鬧鐘鈴聲www

嘛、那個時間開始起床梳洗趕過來也只會遲一會,所以沒怎麼在意w

然後接著是我遲到了wwwww(你還好意思說)

告知日音hope會遲到的訊息後,我也放慢腳步的慢慢走,結果遲了三分鐘w

我那部可恨的山寨iPhone只會震機而不會響,也沒接到日音的電話wwwww

咬著薯餅走回地鐵站,放眼過去,出口單獨等人的就只有幾個。3。

望到一個中性打扮(紅黑格恤衫、牛仔褲、黑包包)的人,心裡只想到一句:『ウホ、いい男。』(自重)

就走到那人附近拿出手機找日音的電話,此時手機就不會響的震了w

果然那人就是日音啊wwwwwwwwww\/

認親後我再打給hope,沒人接聽;換日音打,也是沒人接聽。

然後日音去買茶,我再打多一次,hope接了,但說她去到她那邊的地鐵站……

……HOP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結論→我和日音丟下hope一個先去會場排隊了。3。/(沒罪惡感)(你)

到達後等候一會買票,然後跟著人們傻傻的走了一大圈,再到外面開始真正的排隊w

實際上我也不太記得排隊那兩小時多做了什麼?

好像一開始把PSP交給日音組她的牌組,我就用自己的PSP玩太鼓、TF5的等著,中途也有很多電話的樣子w?

例如叫妹子和海海快來拿小說和漫書的電話(結果全部書都給了海海,我整天沒見過妹子||||)、where are you, hope?的電話、幽香速遞生化武器木糠布丁順便來插隊(欸)的電話……

還有打了給很多人但沒人接聽的阿玉的電話wwww 我也沒接到的說(別杯具人)

在入場前10分鐘阿玉終於找到我們,結果我們已經開始走向會場,阿玉一邊走還一邊唱5ds OP5耶\(。3。)/

 

入場後就分頭行事了,剩下我、日音和神出鬼沒的hope(沒誤)3人行了。(欸)

我大部份本子和精品都在3樓買的,在這裡順便貼戰利品好了!

V家本x6,下面colorful是鈴ノ助的繪本,旁邊則是春アキ的!

話說這兩本沒預訂的話就要等3點後再回去買,我們大概在1點左右逛完3樓,回到地下的星巴克門外的餐桌吃熱狗(?),所以差不多三點時我放下我的肉醬意粉衝回去了。

結果那攤前已擠了不少人,大家也是等三點買本……

親眼看著攤主點算,兩本各剩下16本,但等候的人有20多人……

3、2、1……

A女:麻煩我要這本!要兩本!

B女:我要這本和這本!快!

C女:這邊這邊!我要那本!……找錢耶!

攤主:(不)

還好我手長把錢塞過去買到了wwwwww 真的好美啊這兩本!!!

 

非V家本x7,大家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沒阿洛那本遊戲王合本呢……在噗浪也說過了,再說一次好了。3。

話說那天阿洛只帶了6本非預訂的合來來賣,開場2分鐘完售

一開始沒預訂是失策,進場後沒立刻衝去也是失策!!!嗚嗚嗚我好失敗……

現在只求彩太賣日文版時記得留兩本給我們了,順便我要遊馬和凌牙的本,蟹蟹。3。/(彩太沒看這邊啦)

 

剩下的精品和袋子,不詳細了。3。

 

 

來說說逛場之外的時間做了什麼。3。/

1. 偷窺(沒誤),還是望人裙底那種。

剛剛也有說我們在星巴克吃午餐,在會場那邊星巴克有放一些桌椅在店外的,其中一張就在扶手電梯(往上)的旁邊。

我們就坐在那張桌,很多coser,特別是穿裙子的都會抬頭望望。

古人舉頭三尺有神明,今人舉頭三尺有鐵壁!真的非常殘念……(喂)

不過很多coser都會經過這裡,看到認識的角色就會大叫,向他們揮手,看著他們消失(欸),真好玩w

 

 

2. 看人畫粉圓。3。

在地下那個場有推銷繪板的攤,有試畫的繪板放著任人玩,日音就叫來她繪聊的朋友去畫了w

第一個畫的朋友(好像叫竹?)問店員有沒有哇靠(wacom),店員就說你推銷了這塊再說w

結果他就開始推銷了wwwwwwww(?)

他:你們看,草圖(左)是這樣的,用了這塊繪板後,就會變成這樣(右)了!

看著那草圖我只能wwwwwwwwwwwwwwwww

 

 

3. 找海海去吃飯飯。3。

認識海海以來還是第一次沒整天待在她的攤,還沒回過去3樓,是快要散場才回去www

然後打劫海海(欸),還求到阿洛給海海的海報!!!

聽海海說,阿洛只印了一張……我、我!!!!!!!!!

現已拿去過膠貼在牆了耶伊伊伊伊伊伊伊伊伊!!!!!!!!!!!

 

最後就是去了MEGABOX 10樓的SORA吃飯,又是那張大枱了www(定番)

不過什麼也是半價,so便宜so好吃w

 

最後的最後有和日音決鬥了幾場,幹蟹你啊日音!!!!!!

我沒和人聯過機,決過鬥,我好感動!!!!!!!!

 

 

大致上就這麼多。3。 別問我花了多少錢啊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