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了,不是沒時間,也不是沒題材,還是懶吧?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六月底了,我的中六期末考也完結了。

考試什麼的我都不記得了,真的,在考完第二天我連題目和寫了什麼都忘了,只記得預測結果。

我腦袋的剩下的記憶,都是考試前和考試期間的二次元朋友的事。

 

不好的事我不想寫也不想記……應該說要記也不會公開吧!

自己的感想實在有點自私和不成熟,而自己矛盾和生氣的地方都很奇怪嘛,說出來只會讓人不解和囧……

所以說一些老生常談吧,最近都很困擾的事。

 

 

 

 

 

 

 

總覺得,人的感情好複雜。

總覺得,人際關係更複雜。

三次元又好,二次元又好,無論在哪裡群體,只要多於一個人,就難免有衝突啊。

嘛、自己又不甘於孤獨,無法抽離團體……

就算抽離了,還不是跌進另一個團體,又再一次循環。

 

學校的團體、以前的遊戲王群、DGM群、生放送群、噗友、現在的遊戲王群。

History is always repeating itself.

還是說這是報應?就是我每次逃避問題後還得面對的報應?

『不能再逃了』這樣對自己說,讓責任和依賴束縛自己,好好看清每一件事。

 

……每一天也是loop。

通常我睡一覺就會回復最佳狀態,愉快的早上。

一直到下午或傍晚又會知道發生什麼事,EQ下降。

晚上就會一直鬧情緒,不過在睡前也平伏得七七八八。

接著又是愉快的早上。

 

理智告訴我,實際上不關我事,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擾。

我又不是磨心,只是個旁觀者,這麼多事幹嘛。

 

或許不知道會比知道輕鬆一點,可是我寧願知道也不想被蒙在鼓裡。

無法理解朋友之間微妙的雰囲気的話,我又會煩燥不安。

雖然遇上這些話題便會沉默,但這不算是生氣,而是覺得自己的身份不應該發言。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牆頭草什麼的,我才不是這種人。

我有我的原則,我有我的立場,在退至底線前我什麼都可以接受。(雖說有次真的越過我的底線害我衝動的關skype)

反正心情不好和情緒不穩總會平伏,過了一段時間,什麼事也像個玩笑。

 

 

 

在噗浪上我總是很歡樂的,充其量只是抱怨日常事吧?

有時衝動地發了負面的句子,在下一句馬上也會補救,變成蠢事或另一件日常事。

偶爾也有隱喻的時候……不過最後還是會歪噗歪到很歡樂。

 

怎麼說,噗浪是我最後的淨土了。

無論我心情有多壞的時候,看著噗浪總是一遍歡樂的,一兩個笑話就會笑出來了。

所以我每天才可以回復得這麼快,所以任何時候我都可以笑著為每句後面加w。

因此我不會發黑噗,一來自己的鎖碎事很無聊,不想浪費別人的(cozy)。

二來就是別人給我歡樂的同時,我也想給別人歡樂喔。

我在別人不知情底下得到救贖,我也希望我一些無意的噗可以博君一笑。

 

我不是說發黑噗不好啊,每個人也需要一個渠道發洩的,噗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能看到朋友的鼓勵和安慰,心情總會好過一點。

而且說出來可以讓大家更了解自己啊,是一件好事。

只是這個方法不適合我,我還是偏向讓事情被時間沖淡,不想打擾到別人的興致。

我是怎樣的人不重要,人對人的感覺是主觀的,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但我覺得自己是個率直、我行我素、比較開朗的人吧?所以盡量表現出來了。

 

儘管在知道朋友愁眉苦臉煩燥不安都好,儘管實質上我也不開心都好,儘管被人覺得我耍白痴或不懂讀空氣都好……

我仍然會在噗浪活蹦蹦的賣歡樂,用wwwwwww來淹蓋大家的河道。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