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學所以就不睡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有留意我噗浪的都知道,我萌上莫名奇妙跨時代的CP--傑克 x 約翰

為什麼會產生這對我也不知道?只是和朋友玩玩和討論討論就跑出來了……

塗鴉來自給自足一下,但學藝不精不倫不類啊啊啊……

文的話我想不好設定不敢寫,先看著阿翼翼的來解渴(?)

 

 

繼續閱讀前想清楚會不會被雷死?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到的我覺得:D

 

 

 

 

 

 

 

 

 

 

 

 

 

 

 

 

 

 

 

 

 

 

 

 

 

 

 

 

 

 

 

 

 

 

 

 

 

 

 

 

 

 

 

 

 

 

 

 

 

 

 

 

 

 

 

 

 

 

 

 

 

 

 

 

 

 

 

 

 

 

 

 

「傑克趁約翰沒防備之際,攬著約翰的腰吻下去。」←構圖?

但我很睏了畫不下去……而且衣服和角度什麼的煩死了,怎麼畫都畫不好……

還有就是第一次畫傑克,尚算可以啦(趴)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