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換版了好幾天啦,不過到現在才能偷閒來記錄一下。

原圖來了遊戲王ZEXAL ED1,老實說我有點不習慣新畫風呢……ED的圖和漫畫的比較貼近,豚馬(喂)比起漫畫中的少女(?)還要可愛所以用來當TOP圖了w

再過兩小時也沒有我就要上學了,由4月16日一直放假到今天的我完全不在狀態,作業還是由昨天開始趕的,基本上待會要交的都寫完了,不過老師叮囑我以前的「文債」好像也是要待會交清?

嘛、剛剛寫了幾千字手有點痠痛了,來更新一下當relax算了,反正現在去瞇一下很大可能一睡不醒的……

為了能精神地上課還買多瓶葡萄適提神特飲了,還不夠的話我也有最討厭的後著--咖啡……

 

說到文債,在這邊我一直也欠著5ds 153-154的感想,我真的很想寫啊!

難得我還邊看直播邊寫memo了,那兩張便條還貼在電腦旁一直沒有丟掉,雖然現在我看著那些速記好像什麼密碼的也不太懂w?

不管了,這星期內我一定要寫完它,不然我不會開始寫ZEXAL的感想的,做人要有始有終啊!

啊,還有魔法少女餐(?)如果我拿到學姐便當的照片的話這篇會最快寫完吧?

另外我先指聲明我沒打算寫魔法少女粉圓11-12話結局的感想啊,別打我www(是誰說要有始有終的?)

時間不足啊……我不敢胡亂答應寫什麼咩~更何況我想寫文了!

要感謝天空屁的同好提供了這麼好的靈感給我,我決定用那個一起想出來的設定來寫文了~

貌似她的朋友也用那個設定寫文?所以我只好用偷偷摸摸的w

然後自己腦袋冒出很奇怪的idea,整理一下前因後果也是一個題材呢。

所以說我在死線邊沿趕作業的時候就是最多靈感了,但完成了作業又會沒動力去補完那些靈感,什麼鬼詛咒啊^q^

 

唔~真不想上學啊!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