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戰鬥先導者,原名「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Card Fight!! Vanguard)」,是今年冬番的動畫,現在還在連載的,詳細資料→

自從看了遊戲王後,我對其他卡GAME一律失去興趣,已經沒有別的卡牌遊戲能超越遊戲王在我心目中地位了!

今次寫這個先導者,不是說它成功越過遊戲王,而是因為我在它的漫畫上看到遊戲王的影子而寫!

在詳細那裡也有說,因為人物原案是由伊藤彰老師(曾製作遊戲王R)負責,會看到遊戲王的影子也不出奇……但我看著漫畫,不禁大叫:「好萌!他X的萌!超像另一部遊戲王我萌死了!^q^」

這樣說對部漫畫很失禮我知道的,但我真的是這樣想啊……

 

事原自妹子在RG借我的漫畫。(請獨立拍過一張謝謝)

這本漫畫由伊藤彰老師所畫,內容是動畫第一、二話劇情吧?因為我只看了頭三話,受不了主角的聲優演出而放棄看了……

應該有人會覺得很可愛很萌之類的,也有可能到了後期會改善,但我衝擊太大,表示不想看了。

不過漫畫的話,我應該會繼續看下的……漫畫和動畫的風格差好太多啦!

這是主角一開始出場的畫面↓【點圖放大】

一個字:萌!

一開始就臉紅一開始就手忙腳亂一開始就被大家嘲笑一開始就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我想起DM一開始遊戲也是個ヘタレ啊不過比起來愛知(主角)看起來可愛多了!(被打)

而愛知第一名對手,也是給他主角卡的人--櫂俊樹↓

第一眼的話我是想起城之內,因為後面有幾格看起來很像,之後我又想到GX的約翰,再想到5DS的風馬……

看著這本漫畫我的腦袋完全是另一部動畫,真是太【】了……

之後還有一張……

約翰不要消失啊!!!!!!!!

……我知道自己很混帳,但我真的按耐不住。

我無心貶底這部動畫的,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卡game還不錯的。

大家看完之後動畫來罵我吧,這樣的我最低了……(自責中)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