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個不前言不行呢,因為這篇是看了老師(?)的同人文,被命令去寫千字感想,因為感想寫不出那麼多,只好寫後續了^q^(不對)

不過應該可以分拆來看的,說一點背景和設定就可以啦:D

背景:5D's完結後半年(大家各散東西後半年吧)

設定:上篇說到遊星思念傑克,傑克回來了遊星不禁哀求他留下,然後就OOXX了,事後傑克答應遊星會陪著他的……這樣吧?應該看得懂的w

注意:雖不是H,不過有自X成份就小心食用吧……

 

====================================

 

  卧室經過一夜風雨交加,室外的雨依舊連綿不絕地殞落,濺起的水花如曇花,轉瞬凋謝。除了偶爾敲打在窗戶上悶悶的「滴答」之外,一房空虛寂靜中只有一道呼吸聲──這是遊星睜開眼之前所感受的。

 

  ──好冷。

 

  整個人捲縮在被子裡,只為活在他的餘暖、他殘留的味道、他給予的痛楚之中,然而他存在過的證據一分一秒的消散,內心名為孤獨的黑暗一口一口吞噬一切感官,眼角下的床單漸漸濕透也毫無感覺。

 

  當遊星再次意識過來已是下午二時,是哭累了昏過去也好,還是一直睜開眼在黑暗中沉溺也好,身體機能告訴再不進食的話,胃可要飽受灼痛的折磨了。

 

  掀開被子,突如其來的光線使習慣黑暗的瞳孔收縮,乾澀紅腫的雙眼因受到刺激再度凝聚水氣,扶著自己操持過度而極度酸痛的腰際,腳步跚跚的進入浴室自行清洗。

 

 

 

  「哈啊……」開滿一缸水本意是讓疲軟的身體泡著放鬆的,然而這是初次體驗,當腫脹的穴口碰上溫熱的水時,那意料不及的刺痛,嚇得遊星倒抽一口氣的跌坐在浴缸裡,溢出來的水流滿一地。

 

  傷口經過一瞬如灑鹽的痛楚後,即使全身繃緊,穴口在溫水的包圍下份像被幾尾小魚連續輕輕細咬,痛痛癢癢似麻醉,如橡皮圈拉盡的神經也漸漸舒緩。

 

  並不是全身浸在水中無怪上半身感覺有些涼意,雙臂環過小腿,額頭抵在膝蓋上,眼角不經意瞄到鎖骨處的絳紅,不看水的倒映也知道自己臉上是火辣辣的羞赧。

 

  「事后……要洗淨吧?」如此沙啞的聲音是自己發出的嗎?鼻息的嗤笑一下,遊星便針對反問的事認真思索……雖說是第一次,但基本的性知識還是有留在滿是決鬥和D輪的腦袋,昨晚他直接在自己體內……嗯、那些……還殘留在裡面吧?

 

  自己是男性當然不會有懷孕那些擔憂,但聽說不清理掉好像會生病?萬一弄不好要去醫院的話,自己該怎麼向醫生解釋啊……社會的目光不是他一人能負荷的。

 

 

 

  默默下定決心後,遊星背退到牆壁倚靠著,一手扶著浴缸邊沿緩緩張開雙腿以防滑下去,一手顫顫競競在潛入兩胯中,卻又開始猶豫不前……真、真的要插進去嗎?

 

  遊星就膠著這個姿態直致水溫變涼,心裡唸著「長痛不如短痛」,撇過臉,緊閉眼,一節手指探入,微涼的水液也隨即滲入,溫差使敏感的內壁立刻收緊,大腿反射性的合上夾住手臂,阻止異物的入侵。

 

  ──『不要亂動,會受傷。』

 

  腦海響起那霸道卻溫柔的聲音,遊星蹙起的眉頭緩緩舒展,喃喃的反覆唸著「放鬆、放鬆」,大概是自我暗示見效了,本來不受控制的身體也聽話的放開手臂。

 

  只是一節手指當然不痛,一切也只是自己緊張過度,遊星深深吸一口氣,忍耐手指慢慢推進的不適,好不容易把一隻手指都插進去,才「呼……」的吁出緊張的氣息。

 

  柔軟的媚肉緊緊的吸附在手指上,腰枝不住扭動,是要排除異物嗎?還是渴求著更多……正當遊星搖搖頭想甩掉這個淫蕩的念頭,手指則被牽扯到按壓在某點上,電流般的快感竄過全身,撐大的澄澈藍眸染上色情的水氣,理智在心跳加速下開始溶化……

 

  ──『真是淫蕩啊你……』

 

  遊星不得不承認這羞恥的事實,劃過敏感帶的快感支配著他的身體,情不自禁的把手指首段指節略成勾狀,絲滑內壁緊緊嵌合著,又是一陣快感流過,胯間的慾望也漸漸被喚醒了。

 

  「唔嗯……哈啊──……」手指在同一個攪弄、刮騷,一波一波的刺激淹沒理智,嘴巴缺少理性和意識的禁制便斷斷續續的嚶嚶低吟,疲軟的腰肢也迎合著手指的活動扭動著,就像……祈求被更加深入的開拓──

 

  ──對……更多……我想要更多……!

 

  無法滿足於一點的快感,遊星把手指退出來,穴口一緊一縮的開合著,慾求不滿的催促著主人盡快餵飽自己。遊星意識飄渺的輕喘著,本能地把兩指拼合就深入後庭,也不再停留,恐怕扯到傷口的緩慢抽插,身體享受著刺激的顫抖著。

 

  每次抽離都會翻開了一點點淫靡的肉色,水液就趁插入時一併進入,不知不覺間帶出體內濁白體液,而內壁因黏膩感和快意而急速升溫,遊星加快手指的抽插活動,第三隻手指隨之加入來填滿狹窄的通道。

 

  水面因手腕頻繁的動作而蕩漾著,已經和周遭溫度相同的冷水拍打在被慾火燻紅的皮膚上,使遊星外露在水上的身體瀰漫著一層蒸氣。

 

  汗水自額角劃過緋紅的臉頰,經脖子沒入鎖骨,與浴缸的水融合。眼簾半瞌,淚氣化開湛藍的眼眸,水潤的櫻唇洩出一下沒一下的呻吟,色慾操縱著手指滿足這副蘇軟的身軀。

 

  「──啊啊!!」挺立的分身已承受不住持續不斷的刺激,遊星腦袋一片空白,顫抖著宣洩在缸水中,脫力感襲向神經,扶著浴缸的手無力滑落於水中。

 

 

 

  用花灑稍為沖刷一下,抹乾後隨意套上寬大的T恤,跌坐在電腦椅上,開啟屏幕,點開程式界面,繼續工作。

 

  ──對,我只剩下工作這個精神寄托了。

 

  大家也為著自己的理想各奔前程,而自己呢?為什麼沒跟他一起走向世界的舞台,伴他左右,共享殊榮?為什麼仍然留在這個城市裡?

 

  ──因為這裡有著大家一起的回憶。

 

  如果自己也離開了的話就沒人守護這個家、這個城市、這些回憶了。沒有這個城市,沒有這些同伴,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不動遊星。

 

  ──羈絆,就在心中。

 

  然而堅定的信念逐漸變成漂亮的話,開始習慣一個人,卻因他的回歸動搖了自己心如止水的情感。

 

  ──混帳……

 

  說什麼今晚會留在自己身邊,如過了一場春夢般,醒過來又是孑然一身。

 

 

 

  平放在鍵盤上的手指隨便思潮湧伏緊握成拳頭,肚子卻不讀氣氛的叫鳴起來,遊星回過神來,想起下午會起來也只是因為饑餓。

 

  步入廚房,打開冰箱,拿出最後一瓶牛奶,意外地上面貼著一張便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口氣把牛奶灌下,盯著紙條還是忍不住放聲大笑……啊,自己多久像這麼從心底裡笑出來?

 

  嘴角帶著一點自嘲的弧度,無力的倒在沙發上,安心的閉上雙眼。

 

 

 

  字條是如此說著:

 

  『下午在城市的決鬥場有比賽,晚上回來。』

 

====================================

 

一點點後記:

算起來,我差不多三年沒寫過GX的同人了w

只是沒想到再次寫的是5DS還是DIY(自X)文啦……我自己也很微妙的說。

事實上這篇沒什麼劇情啦,有劇情也是亂扯的:D

我想寫GX的文啊,怎麼說我現在重投GX的懷抱啊^q^

但……就是沒靈感啊,大家明白的(?)

賤文見笑了,別太介懷或在意,不過有意見可以提出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