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貼在噗浪的問卷,不過前半部份有用心寫所以轉過來吧:D

後半部份都懶掉隨意填啦答很短,怪我囉~XDDD

 

★關於睡覺的問卷★

 

1都在幾點睡?

好問題啊…我可以早到8點睡,也可以徹夜不睡啊^q^

 

2睡覺都穿什麼?

便服啊,我沒有睡衣…其實我滿想試試裸睡的(欸

 

3睡前會做什麼?

睡前啊…電腦前刷噗和skype吧www 我總被趕去睡或自己昏倒的wwwww

 

4床是什麼顏色

現在是約翰的藍色,上一張床單是十代的紅色(別太廚

 

5床上擺些什麼?

永遠是紅色的枕頭x2、被子x2、約翰抱枕x1、8010 cushion x1、兔子手偶x1、用來封住床和牆之間的縫的cushion x2

......原來我的床有這麼多東西的嗎?(恍然大悟)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喜歡側睡,雖然不管怎麼睡第二早也是趴著的w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平常心的話我在15分鐘內可以入睡了,有音樂反而會想唱而睡不著w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睡前不聽音樂啊w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有YY我很快就可以睡著(欸

 

10都在想什麼?

說得上YY... 既我躺在床上,想的當然也是愛情動作片^q^(髒!!

 

11睡不著你會?

一直YY一直YY,不是Y到睡著,就是Y得太興奮只好爬起床開電腦寫MEMO發洩(欸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這個啊…大概是我做惡夢吧?我會開電腦啊:D(除了開電腦就不知道要幹什麼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誰打來也好,我也不會聽的(欸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D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香港沒有地震:D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床底下全部都是衣服啊,有睡我還是睡地板的,會覺得有什麼嗎www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不覺得有什麼,不知道有什麼,不會有任何反應:D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別人的聊天聲音:D(明明自己就經常skype到半夜)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欸?幾點?遲到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學校遲到的話就去請假(欸),約會的話就馬上打電話去道歉吧?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每晚都有,大部份都記得啊:D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詳細嗎?不,還是說重點:在我舊居裡,我睡在十代的大腿上,約翰坐我旁邊溫柔的看著我////////

那是三年前的夢了wwwwww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嘛、兩個都想做吧:D

正常人不會想做惡夢吧,不過我挺喜歡的,那種心有餘悸的感覺啊...(M發作)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咦太多人了,不能盡錄這樣Ow<~☆

不過我以前每晚和十代睡,現在則是每晚和約翰睡這樣吧:D(抱枕意味)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同上吧。

不過睡顏什麼的大家都差不多啊,重點是看人睡顏的人是不是變態吧:D(不對)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會啊,以前曾經抱著十代抱枕睡覺,結果一個月內就把抱枕的芯夾斷了...(黑歷史)

現在抱的話就只會抱被子www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硬床和軟床皆可:D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我會感覺到嗎?:D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這麼剛剛好啊,2012年我就19歲了XD(2012也世界末日嘛w

 

30最想去哪睡覺?

自己的床啊:D

大家都說我的床最舒服了:DDD

 

31睡相好看嗎?

聽說不好,我好像有抓東西來抱著睡的習慣?之前在朋友家和朋友一起睡,半夜就抱著人家,嚇到朋友無法安睡orz

然後無論我睡前是以什麼姿態躺著,到睡過來時一定是趴著的:D

 

32有說過夢話嗎?

不知道耶……應該有吧?特別是睡醒前一刻,夢到什麼特別狀況就會叫著醒來了(聳肩)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啊!」或者「啊啊啊啊啊啊──」吧?w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伏在書桌上或者直接滾在地板上睡吧,很正常。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請讓我夢中安排所有情節,然後條件是一睡不醒就可以了。(不對)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啊……那個來了吧,那個。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就睡囉!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啊,朋友家、宿營和24小時營業的藍藍路~(最後一個很深刻啦XD)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去玩啊,心情不好不想待在家啊,還有就是被鎖在家門外吧(默)

 

40跟誰一起睡咧?

跟抱枕睡!:D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能……看看必要的程度吧!(欸)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我不會說睜開眼這麼老套的答案的w

就伸手摸索眼鏡吧!(靠)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有4小時和6小時就是好了。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我是早睡早起啊,清晨時份睡,早上時份起床(睡很少意味)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這是每天早上也會發生的啊……所以每早我都會洗頭的,有必要會用一點髮泥吧?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大概…5:45吧。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沒有,但很累就會閉著眼走來走去(?)

 

48會起床氣嗎?

有一點?很難控制啊。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用填這份問卷的時間來睡覺比較適合。

 

50我指定幾個人請務必填寫,然後讓人家看唷!

想填就填吧我不會逼人的……反正點名了也不一定會填的啦=3=

 

ノシ★

創作者介紹

HEA_YUYA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