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愚人節,我因為壓力太大和時間不夠用就請假不上學(好孩子不要學啊),算是逃過同學之間的謊言吧?

然後在噗浪成為千千萬萬個機械人「掰噗~」之一,看到噗浪上有朋友因為明明自己沒加掰噗,但掰噗的留言出現了,就刪了那個掰噗了……後來才發現那個人是好友來的wwwww

應該沒人會刪我吧?我還沒變得很徹底啊……改了顯示名稱、名字、頭像,剩下背景、自介沒改,自介還連到這裡了,應該很容易分辦的!

……話說剛剛我發了一個關於遊戲王的噗,朋友說以為掰噗忽然萌遊戲王了(爆笑中)

 

有兩篇文章想更新的……就是去女僕CAFE吃魔法少女和6DS最終回感想。

無奈我的時間真的不足,女僕CAFE應該可以先寫完(照片朋友都上傳了),只是6DS我還沒截圖……

但一定會寫的……呃,不是愚人節謊言啊!

除了這兩篇之外還有想寫寫角色噗~不管是在噗上、私噗還是SKYPE大家也太可愛了,而且處處閃光和表裡不一是什麼一會事啊?

唔……其實寫私噗的內容勉強可以啦,但寫SKYPE的內容就會暴露自己的身份了(雖然大家都知道了吧?w),也沒得到對方允許呢……

而且沒得管理員批准啦,寫條毛?(喂)

 

偷一點時間來匯報一下狀況,閃去練琴了~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