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大家有沒有驚悚到呢?我可是每天也面對現實耶!^q^

 

二、OS是哪種版本:

Window XP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個人電腦,不過家人看到我的桌面,都(心想:怎麼喜歡這些……)了。

 

四、這是什麼桌布?

這是遊戲王5D's裡長老級人物們(?)

為了更容易接受現實,所以我決定換這張了←對著桌面就這個樣子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算是吧?不過看得順眼的桌面最長也只是用了半年?

經常刷P網總會找到什麼好圖的www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12個,固定是11個吧,太多圖示的話開機和當機會很慢的www(電腦淚目)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從沒試過有一堆檔案在桌面wwwwwwww

但我應該會看不過眼的:D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什麼堅持……簡潔算不算?一定要看到桌面的重點吧!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必要吧wwwwww(本身就很整齊

 

十、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不想點名了~反正點了又未必會做。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