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y

因為假期快結束我還要趕功課還想抽時間打機所以今次也寫短一點吧!

 

上一回沒寫,內容就是阿波利亞那樣掉下去還沒死,受到Jack和雙子的洗腦,再加上由高處掉下的腦震盪,所以他反過來站在team 5ds那一邊了。

我還以為ZONE會從那個「殼」裡走出來,以「未來的遊星」的姿態和遊星打,只可惜他也要按照傳統(?)去合體。

依稀記得當時龍亞(是他吧?)說ZONE的卡組很大(size意味)!

然後阿波利亞就說這就是ZONE的強大之處!

喂喂……強大不是這種大可以看得出吧?www

最近都在P網找ネタ來分享,146話也有一個……

※這些ネタ圖都有連回去P網的

遊星:「……我認輸了!……大到不是同一個等級!」(大概意思吧w)

這個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看懂的人會心微笑好了,不要太認真www

 

 

146就回顧到這裡好了,那麼我們繼續看看147話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實在不能用正常的目光去看這部動畫了。

媽啊兩隻蟹都飛天了!!!!!!

告訴我!快告訴我現在D輪的意義何在啊!!!

D輪只淪為飛天的工具,因為D輪必須的跑道不見了!!!

這個比和牙簽糯米時在宇宙決鬥還要離譜!至少人家還有一條跑道讓人加速……現在呢?重力問題啊、平衡問題可以無視嗎?!無視這些還可以加速嗎?!!!

快告訴我這種決鬥怎樣才能做到三角加速同調啊!!!!!

DM時代好像有個叫天空決鬥場吧,現在真的是在天空決鬥了,蟹超越了王樣了!

 

 

 

我把最後的內容放在前面了……說回ZONE VS 阿波利亞,阿波利亞自稱知道ZONE的強大,所以由一開始已決定用破壞自己卡組的方式對付ZONE的時械神。

破壞卡組通常是指破壞對手的卡組,令對手沒有卡可以抽,那時就輸了。

但阿波利亞竟然破壞自己的卡組,真是令人摸不著頭腦,「他要自殺嗎?」這樣。

其實阿波利亞有一張魔法卡,發動後放回卡組裡重洗,在下一回成功抽到這張魔法卡的話就能給對手4000的傷害,在動畫的決鬥只有4000生命值的情況底下,可以說是致命的一擊。

而阿波利亞的卡組中已有三組機皇帝,即是15張卡,利用ZONE時械神的能力,能把這些卡都破壞,基本上破壞了近一半的卡。

然後阿波利亞好像還用了什麼魔法卡把卡組剩餘的卡都放入墓地,所以當把那「致命的魔法卡」放回卡組,那麼無論如何怎麼洗牌,也一定會抽到。

但他承受著自己場地空無一物,被ZONE攻擊的風險。

……唉,解說真的很麻煩呢,超長。

對於這神馬決鬥,沒有適當的說明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啊。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阿波利亞故意抽一張卡放入墓地,再抽一張卡放入墓地……明明就可以全部抽出來一口氣放入墓地的說。

為什麼他要這樣做?當然是因為要空出時間讓遊星他們在解說啊www

這種明顯的意圖讓我笑鳥wwwwwww

 

 

但ZONE既然稱為蟹神(沒有)當然沒那麼簡單啦。

不說不知道,ZONE的時械神竟然有10隻那麼多,阿波利亞也嚇一跳……很明顯就是ZONE覺得用一隻時械神就能管治好阿波利亞他們吧。

ZONE先logout上面那隻淫賤樣的時械神,login了大叔的時械神。

看來不同的時械神就有不同的樣貌呢,但第一隻時械神那個淫賤樣……

ZONE是重口味的嗎?(什麼鬼結論)

不過有10隻時械神的話,ZONE VS 遊星至少打3集吧……(今集不計數在內啊★)

我希望可以看到這樣的時械神!

 

 

繼續當解說役的龍可發問:為什麼不召喚攻擊力500以上的怪,那樣不是贏……

ZONE的凌厲瞪!(錯表情!)

ZONE:是為了把希望留給阿波利亞……

……我到現在也搞不清ZONE是什麼性格啊,上一回明明阿波利亞說ZONE是為了讓遊星不斷進化,進化到超越人類,就能改變未來被毀滅的命運。

而ZONE也一直勸說快死快撐不住的阿波利亞放棄,很溫柔的樣子。

但同時他又顯示出他很S的一面。

他雖然勸說,但也毫不留手的不停用不用先埋伏的陷阱卡直接扣阿波利亞的HP,自己毫無損傷。

在這回也是一樣,雖說是給阿波利亞一個希望,但他令墓地裡的卡組都放回卡組重洗,30幾張叫阿波利亞發動奇蹟給他看。

靠,這樣的ZONE不知是溫柔還是S了!!!

調教這會事還是獨自兩人的時候做吧,不要教壞現在這些未成年的小孩子們啊!!!

 

 

被洗腦變成好人的阿波利亞,因為你不是主角群,你心裡想著發動Destiny Draw也是沒用的,奇蹟這種東西早就被主角預約了!

理所當然的沒有抽中啊。

便當前這個ZONE廚大概是燒壞腦又回復本性了,向這麼近那麼遠的ZONE伸手,然後倒下了。

在失去意識前他把自己的身體……身體配件吧,丟向遊星的D輪。

系統提示:D輪升一級,學會「飛翔」技能。

其實當時還不知是能飛天的,只是爆了一對翼出來而已www

阿波利亞連解說的空閒也沒有就衝去拿便當了!^q^

 

這回最後一張ネタ圖!:DDD

糟了!話說那個(指翼)只能維持5分鐘左右,對不起遊星……

不過嘛,有希望和羈絆就能飛!

……就是這樣,晚安zzz

阿波利亞good job!

 

 

下一回繼續ZONE vs 遊星!

 

P.S. 那麼我好像愈寫愈長的……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