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後上學一星期,基本上都知道各科成績如何了。

我現在修讀的科目是中化、UE、通識、中史、經濟、電腦,全部科目的總分都通過了,都合格了,算是不過不失。

聽老師說上學期的考試會比較簡單,以免打擊我們這些「小學雞」的自信。

老師這樣說,但像我全部科目都是順利通過,不是靠平時分才合格,在班中真是少之又少……不會多過三分之一人吧?

所以今次考試的參考價值不大,怎麼說和公開考試的程度差太多了。

在校內合格甚至是高分也沒什麼意思,不代表在公開考試也能這樣好成績,一點鼓舞作用也沒有。

 

不過無論如何,中史我無疑是合格了,而且在自己班上還是最高分的。(在鄰班的話算是平均分的水平w?)

之前在噗浪發下毒誓說自己一定會不合格,看來我高估了學校的考卷了www

結果就是請噗浪的朋友吃哈根達斯,還是去門市吃……

錢包壓力好大啊!!!因為看到2月CWHK有很多東西想買所以有儲錢,但現在也要重新預算了!

我還想換電腦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夠窮了……誰來支助我? 對了魚蛋快還錢:DDDDD(咦)

 

另外我開始玩KINGDOM HEART的RE:Chain of Memory!

剛開始玩以嘗試的心理選了最難的程度玩,結果在第三層便卡住了:D

不停打怪不停升LV還中了COM的圈套(?)我最後順利打倒了第三層的BOSS了:D

然後現在第四到第六層打BOSS太輕鬆讓我覺得COM好有靈性(?)

--辛苦了這麼久,終於讓我嚐到一點甜頭了……

 

最後我覺得自己追看的一月新番太多了,但看的都很好看的樣子,而且還有相關漫畫可以看……

我很想把每一部動畫都寫感想來自嗨,可是我體力不繼,重點時間不足OTZ

今早凌晨到清晨寫6DS感想讓我整晚沒睡,現在無時無刻也會覺得很累。

話說今天最後一課的中史課因為老師在說和課文沒關係的事,我稍微淺睡了一會……

我夢見自己騎著D輪(遊星那部)在道路上奔馳?!

我不斷加速,達致加速同調那種速度,總之超快的?!

然後我用著遊星的聲音大叫「Clear Mind!加速同調!」?!

我就嚇醒了?!

與此同時老師也閒聊完畢,開始上課,我……我竟然很精神,一點也不想睡?!

我……達到Clear Mind的精神世界了?wwwwwww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