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開始的考試,到了明天即將結束,所以我也進入半放棄狀態的在寫感想和日記了。

通常到了這種時候我都對考試有什麼總結的,那麼我把現在想的寫出來好了。

考.試.只.是.浮.雲.耶★(被打爆)

我真的是這樣想……由考試到現在也是這樣想。

大概是受到同學之間頹廢之風影響,對今次考試沒什麼特別重視。

另一個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連正規的測驗也沒有,對AL的考試毫無概念而且AL零經驗,再加上中五會考時那種悠長的心態(?)令我一點也不緊張啊。

印象中好像沒幾份卷不夠時間做,甚至今天的中史卷也一樣呢。

中史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呢,所以昨天我很努力的掙扎沒有睡,努力啃筆記,今天四題中有兩次比較有把握,算是不錯的成果了。

不知道會不會合格,每四題中只有一題寫夠1400字,其他1000字左右吧,不太足夠的樣子。

我想合格啊,就只有這科和中化想合格而已。

而這兩科都考完了,現在了無牽掛,真想趴上床死去。

還是我應該要掙扎一下英文和電腦?

 

再說說近況吧,針對那位我不喜歡的RO(RY)同學。

我盡我的能力無視她,特別在考試完畢剛剛收完答題簿,還沒宣佈考試結束就找前後左右搭訕。

昨天她終於被老師罵了,我心涼,超爽!

一想到我每天無視她的呼喚,而她則愈來愈大聲叫我的名字,令人注目的,逼我回應,真的很煩厭。

問的問題還是正常人不會問的:「今天考什麼?

我:「……你是考生吧?怎麼每次都不知道考什麼?

她:「我一直就是這樣迷迷糊糊的考啦,嘻嘻★

我便馬上轉身無視她繼續和其他人聊天。

靠,嘻什麼,很可愛嗎?像個白痴一樣令人討厭。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