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wwwwwwwwwwwwwwww(笑到停不了)

對不起我到現在一想起「魔法少女」這四字,腦海出現的就是這部一月新番wwwww

想當初我看一月新番,九成都男性向就(被拖去打)

不過結果昨天我還是把暫時出了的新番都看了(你!)

 

說到一月新番我最期待的是什麼,就是看起來很少女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為什麼說看起來呢,在12月時和朋友一起討論了,發現這部動畫的製作異常強大……

在圖中可以看到新房昭之(監督)、虛淵玄(腳本)、蒼樹うめ(人設),背後還有梶浦由記(音樂)……雖說超豪華,但配搭超詭異……甚至可以說是恐怖

不認識他們是誰沒關係,我也不認識(靠),不過我有找到關於他們的簡介,點人物可以略知一二。

新房昭之:電波系;曾監督過《魔法少女奈葉》(無印)、《絕望老師》、《化物語》等作品。

虛淵玄:血腥系;寫的故事沒有HAPPY END,有的只是TURE END(即是無論如何也要有人死!)。

蒼樹うめ:清新治癒系;成品作《向日素描》。

梶浦由記:我分不出是什麼系w 但有看《TSUBASA翼》、《潘朵拉之心》的人大概都明白是什麼類型的音樂,西毆風格和悲壯感覺吧!

……這四人互相融和的世界是怎樣的?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再看看官網中STAFF的COMMENT,我就知道這個魔法少女一定不會是《小魔女DOREMI》那麼單純……

只要你相信你的STAFF,新房你絕對可以做出一個「新」的「魔法少女」的!

鬼才信你的「溫暖的」「幸福的」感覺www 你用全力的話只會跑向bad ending wwwww

 

 

在看動畫前看STAFF的經驗就可以預計到這部所謂的「魔法少女」會是什麼一會事,但一開始看著PV和官網那一堆ピカピカ、滿是少女風格真的很難相信……

但沒想到在動畫一開始就--

……世界末日?!

說好的溫暖呢?!說好的幸福呢?!

難道在這個世界虛淵玄會感到溫暖和幸福???

故事就是在這一遍世界末日的風景中開始,主角小圓(鹿目まどか)看到這番風景,還看到一個黑色少女(暁美ほむら)努力抵拒某種邪惡力量,感到無力驚慌。

這時每部魔法少女也必有的吉祥物(也稱淫獸)出場了。

四隻耳朵想怎樣?!
耳中生耳又想怎樣?!!
貓跟兔請選一個!!!!!

別看這隻淫獸相貌可愛,眼睛圓滾滾的無害生物那樣,牠不論說什麼話時表情都是這樣的!嘴巴是不會動的!!!

而且事實上牠有很毒很深長的心計

繼續剛剛的世界末日,小圓看到so驚慌,這隻淫獸就說「你能夠拯救這個少女!你有改變這個世界的能力!只要你和我結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就可以了!」之類的?

老實說在這種情況底下有什麼可以搖頭不幹,更何況是溫柔的少女?

只可惜因為小圓夢醒了,所以淫獸的計謀不成功:DDDDDD

 

然後就是魔法少女的慣例,做一點溫馨美滿的幸福家庭,有家庭煮夫的爸爸、美麗動人的女強人媽媽、天真可愛的正太弟弟、廁所比客廳還要大的房子(沒誤)

看起來是如斯溫暖美好

……但因為一開始世界末日的衝擊太大我不相信這是現實!!!

繼續就到OPENING了:D

只是一開始少女就哭了!!!可以當成新房&虛淵玄對作品未來的暗示嗎?!

接著就是標題!:D

廢怯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不魔法嗎?!要廢怯嗎?!廢怯到將來九成九去開大炮嗎?!(想太多)

接著就是少女學做魔法少女的糗事、少女滾床單、然後到變身畫面--驚為天人

(點圖放大

製作組你們可以再百合一點再暴露一點的wwwww

跑去loop OP還不停按PLAY & PAUSE的放棄吧!重點部位飛超快所以有淺色保護沒什麼可以看的!

這名和少女長得一模一樣但頭髮長一點的人是誰?是過去、未來還是異次元已死掉的自己?

這個自已x自己你們so歡樂的樣子……

 

OP繼續閃過一堆畫面,是什麼不是逐格按也看不清,但不是重點沒關係!:D

然後就是少女在雨中奔跑,很可愛!有水準啊這段!

最後一幕揭示了少女在夢中見到的暁美ほむら不是同伴,因為在最後一幕可以見到主角三人中沒有黑髮的

不要說拯救?你們將會是敵人!

 

唔……中間的內容在說什麼,沒什麼印象:D

都是少女日常美好的學校生活,有モテモテ的朋友、有聲稱少女是自己的嫁的朋友(女性,叫小爽?)、有受家庭壓力借學生來發洩的老師、還有第一天轉學就來威脅自己的新同學(黑髮少女小炎)

いいよ、とてもいい学園生活DA★

話說轉校過來的小炎在是個資優生,不管是學業還是體育都很強但……

被觀眾找到錯處啦!數理強條毛!!!

最終只會走向錯誤的答案,你輸了啦小炎wwwww

 

接下來就到魔法少女必經場面--拯救淫獸!

通常淫獸會被不知什麼敵人攻擊,然後發出求救,女主角就會聽到,跑到沒什麼人的地方救淫獸。

而這隻淫獸……之前看牠敏捷的動作,從容的表情,哪有要人救的道理!

分明就是自願找小炎打架還先用蕃茄汁來裝作受傷!

然後救了淫獸的少女對上黑髮少女,黑髮少女想幹掉少女,接著小爽就跑出來救自己的嫁了

小爽你知道嗎,我看著你這麼為主角著想,處處保護她,我已經看到你便當的未來了……(烏鴉口)

但小圓和小爽還是平凡少女,所以再出現了一個拯救者!大波波黃色戰士麻美!(喂)

然後我們可以預計到魔法少女的未來了!

TMD什麼地圖炮wwwwwwwwwwwwwww

一開始變一枝槍出來,我還在想「恩武器很美啊」,但下一個鏡頭就wwwww

魔法少女都這樣的嗎?!這個已經成了定律嗎?!

可以看看某高町小姐的例子。

 

第一話的最後淫獸還是希望小圓做魔法少女,然後因為小爽在順便一起邀請,淫獸賺了!

說「可以達成任何願望啊!我可以做出奇蹟」之類的,心存惡意好不好!!!

 

第一話已經引發大量回響,我也看到這些回應而決定寫感想的,我笑趴了wwwww

這套動畫我已經得到我期望想看到的東西,在一部動畫裡我看到很多世界?

例如背景一個世界,人物一個世界(畫風差太多www)

又例如BGM一個世界,SE一個世界(梶浦音樂和那些變身的可愛聲音wwwww)

故事應該又會分兩個世界的……我拭目以待!

 

 

引用一下K島民的留言:D

>>

左看看 右看看
怎麼沒有兄貴呢
說好的兄貴呢!?說好的兄貴呢!?說好的兄貴呢!!!!!!?????????

>>

感覺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快樂樹朋友平方2 (happy tree friends2)

>>

我預言最終BOSS是金髮大正妹
然後老媽是最強的隱角
淫獸:毫無反應,就只是隻淫獸而已

>>

明明是很正統的魔法少女開場
可是在各種手法、暗示下
好像大家已經敲碗等黑化了.....
黑化!黑化!深不見底的黑暗及惡意!
便當!便當!數之不盡的便當及眼淚!

>>

沒有黑暗何來熱血?

富士鷹︰「要給小孩子愛與勇氣!」
「要給他們一輩子不會違忘的愛與勇氣,就要先給他們一輩子違忘的恐怖!」

>>

當魔法少女高達8成會有不幸的代價
(奈葉)她是剩下的兩成吧...
當魔法少女當到名成利就衣食無憂...

>>

曉美同學的暗示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當魔法少女要負出很大的代價 甚至是放棄身邊最珍惜的人
結尾時那隻淫獸還裝得一臉天真地叫鹿目和她的朋友簽下去
這樣的發展還怎樣變白....
阿虛,說好的治癒系呢 ?

>>

虛淵:我想寫能溫暖人心的故事(物理層面的意味

>>

虛淵的常識就是黑化/鬱展開/血腥殘虐/精神崩壞/觸手調教/親人朋友愛人全部不得好死嘛
你看曉美不就警告過,當上魔法少女之後親人朋友甚麼的都會全部失去

>>

覺得好像在看新房的集大成綜合湯
化物語的室內設計+向陽的人物+荒川的外景用色+絕望的詭譎華麗

還要再加上虛淵的致鬱電波
梶浦由記作曲的空間感

媽嗎,我到底在看什麼啊??

>>

<純猜測>

輪迴梗,現在是二回目或是N回目

所以ほむら了解校園路怎麼走,以及まどか是保健委員的事。從ほむら那時的態度來猜測,在上回目或是任何前回目她們都倆都是魔法少女同伴,咋嘴的表情或許是不耐煩這些事一再發生,以及現在的まどか的友好態度及天真的嘴臉。

總 合以上,或許是前回終末的主因(或因素)就是まどか,可能是背叛,但更可能的是在最後關頭的逃避或怯懦,甚至黑化或崩壞(家人被殺光..或各位猜測的消耗 光的狀態下)。恩..想像的結果是,一開始好好一起努力的同伴,接下來被打擊,崩壞,派不上用場到步向毀滅,但仍然放不下之前的情誼,直到最後一刻的背 叛....這樣的情節


上一回

<純猜測/>

看完魔法少女系動畫第一集會做這些想像的我一定是在哪裡被精神獵奇了,想太多想太多這一定是個媲美小魔女DOREMI的溫馨感人勵志作的!恩!

虛淵 I believe in you!(搖肩膀)

>>

新房
虛淵
蒼樹
還有梶浦

這種組合根本是邀請了阿基師與小當家搭檔,跑去吉野家廚房一起做義大利麵的感覺.........

>>

虛淵:只要沒有全滅,就算是治癒系!!!

>>

陽だまり→(進化)→血だまり

這是我的感想

>>

整理一下
部份觀眾:新房X虛淵湊在一起搞一部"普通、治癒"的魔法少女???我們不相信!!!死也不相信!!!
你看看那許多畫面隱約透出的不安,還有那股在正常外表下無聲的壓迫感!!!
其他觀眾:看起來很正常啊...

虛淵:就說人家是"治癒系"作家了嘛....
蒼樹:嗯?我只是照監督說的設計些可愛的女孩子啊!
新房:#$#$@$@%$^%^%&&(電波)

 

大概是這麼多?都很好笑了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