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D(啥)

老實說我現在有點驚恐,真的。

我發現我上一次寫遊戲王的網誌是2009年12月的事了,那時我在玩TF4玩很樂所以寫後感,那時還說要寫男角篇,最終不了了之。

沒想到再次寫遊戲王感想已相隔一年多……光陰啊你去了哪?!

 

事不宜遲,立即進入正題!

我覺得我這張圖已經說明了142話發生了什麼事。

由一開始雙子中只有龍可是龍痣者,而龍亞一直都很羨慕,而由這話開始龍亞也成為非正常人類的一份子,歡迎加入!(靠)

看來「快D死」(廣東話近音,意思:快點死)應該要改動畫名了。(不會)

 

經過一輪激戰(其實只是單方面被扣生命值),JACK和龍可的生命值只剩下100,龍亞終於從ヘタレ變成真正有用的哥哥了!

龍亞用盡剩於的3200生命值,冒死召喚古妖精龍和自己的工具龍,遺言要古妖精龍保護龍可,然後在同樣剩下生命值100,迎接了3000幾的direct attack……↓ 

但俗語有云:置諸死地而後生!

當JACK咆哮龍亞的名字,而龍可「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的時候,古妖精龍飛到龍亞的「屍體」上說:「龍亞,你還留下未完成的使命。龍亞,能拯救龍可的人就只有你!」

聽到古妖精龍這樣說,腦裡馬上彈出ELShaddai裡「神は言って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神は言ってる、全てを救えと」,古妖精龍變成神,龍亞變成enoch wwwwww

然後當時龍亞場上留下的一枝電筒(?)抽中顏色的話就可以回復HP100……還有可能不中嗎www

經過電筒照一照,龍亞便由死人進化成龍痣者了www(沒誤)

這個痣是新加的,應該是在龍可的「爪」下加了這個不知名的圖案。

……真的看不懂是這什麼鬼東西,一點也不美觀。

感覺上就是古妖精龍(STAFF)強行加名銜給龍亞wwwwww

可憐的龍亞從此走上非正常人類的道路。

 

最後龍亞利用赤龍(作弊龍)的力量變一張卡出來--當眾作弊!

雖然這不是5ds第一次作弊,但每次也靠赤龍作弊力量取勝,我真心笑了www

「世界の未来を守るため、勇気と力が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シンクロ召喚!進化せよ、ライフ・ストリーム・ドラゴン!」

「為了保護世界的未來(明明就是龍可的生命),勇氣與力量革命!(←不太懂什麼意思)同調召喚!進化吧!Life Stream Dragon!(我不敢亂譯這個名www)」

把7星的工具龍和1星的電筒同調後,工具龍蛻變--

由機械龍變成真正的有!!!(靠)

但這條應該很帥的龍卻--

ちょwww 童顏wwwwww(大爆笑★)

 

最後的最後!

蘿莉萌殺!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