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久沒上來了,現在才發現十二月一篇網誌也沒寫過啊w 不是海說還會來這裡看我也沒打算寫啦:D(靠)

距離上一篇日誌這段時間發生很多事,但是有什麼我又不太記得…

じゃあ、話をしうよ……アレは今から三十六万……いや、何日だたけ?まぁいいか!

 

第一件事,很萌ELShaddai的路西法(ルシフェル)

雖然很多朋友都路西法,但我真的很喜歡,這麼天使(本身就是天使),這麼(アッー♥)的天使,萌死了

結果每天也去刷P網,每天都看同人漫,幾乎每天都有H看……ふへへ♥

 

今天剛好破完KH1,恩,Kingdom Heart好好玩。(眼乾爆)

SORA好可愛!SORASORA!SORASORA!(松鼠聲)

……RIKU我討厭你。(字太大)

一定是因為一開始在命運島的心理陰影,沒贏過RIKU,所以無論升幾多LV也打不贏他!

我單挑アンセム又沒問題,一次就贏了!一定是RIKU的錯害我贏不了他!

然後,COM等我!KH2等我!我考完試我就來了!

 

12月20日,6C班第一次班會旅行!但對我而言卻是黑色旅行。

怎麼說和那位同學一組,心情不會愉快到哪裡。

那天的記憶就只剩下被她嚇死兩次、狗屎沙灘、不停燒食物和拍照故意叫同學把手機拿過一點拍不到她。

照片拍出來真的很好看,裡面都是好同學嘛!

 

功課、考試。

不夠時間do啊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假期幹了什麼?每天打機十幾個小時、看小說、去同人展、去吃飯、去唱k、睡覺、幫哥哥做報告等。

……好浪費!!!!!!!!!

快開學了不用等到2055年我也死定了!!!!!!!!!

 

ノシ★

http://i620.photobucket.com/albums/tt286/yu_alu/FACE/d4cf7f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