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道自己會考成績不好,只能入讀這間在我眼中不算好的學校,讀了之後總覺得不踏實。

不後悔嗎?恩,有後悔過啊。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升中六這麼勉強,再升大學は大丈夫じゃない……

有想過當初沒報讀這間學校的話,去讀完那個high diploma就投身社會不是更好嗎?反正我的家族沒什麼人有讀書的才能,我也不會是例外。

不過現在開始有一點只是一點「讀了這間學校真的太好了」的感覺。

 

今天放學有中化測驗,測驗後我就立刻離開學校去等巴士回家睡覺★

剛好一直也是回家社的男同學也一起等巴士:D(我們算是住得比較近吧)

因為放學時有下微微雨,我就問他有沒有帶傘,他說不需要,之後我們就開始閒聊了:DDD

大概是這位男同學和我哥的感覺太相似了,不論是神態還是語氣,都同一模子出來的www

所以我很容易就搭上話,還很輕鬆的聊了我一直不太敢在同學面前的話。(就是某一位同學的壞話啦,想詳細的話找我www)

而他不知是因為我為人率直(?)還是熱情(?),或者什麼原因吧,他也一直和我聊著,還知道了很多同學的事!

例如另一位友善的女班長原來會考有26分、攻君有16分但因為找不到學校死死氣才回來讀、等等~

 

在對話了差不多半小時他下車了,我回想一下,覺得自己對自己所屬的班有親切感了?!

想起學校的同學會會心微笑,特別是膠事還會忍不住大笑出來www

就像今天人渣同學被脫衣服了,露出「香肩」www 很多男生就過來脫他摸他,還有人拿手機出來拍照,我在旁看著笑到腹筋崩壞wwwww

可惜同學沒貼上facebook,不然我馬賽克一下我可以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www

……咳,諸如此類的事每天都在溫馨的教室裡發生,所以我經常對朋友說,明明我每天都是笑著上課的,但總不太記得發生什麼開心事:DDD 雖然不愉快的事我記得很清楚:DDDDD

我們班的同學雖然是嘈吵了一點,但大家都很友善啊,班房的氣氛也是很和洽的。

 

喜歡上自己的班了,讀了這間學校真的太好了,唔,只是一點喜歡啊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