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ルシャダイ,我相信是NICO厨的話一定有看過,也見證著這個未完成的GAME帶來莫名奇妙的熱潮吧!

一切起因就是這個PV的錯:DDDDDD

我當初會看是因為海海看到噗浪有很多人在說「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很好奇來源就找到這個PV,然後叫我去看了。

結果現在我每天也在說「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大丈夫じゃない、大問題だ」之類的梗,雖然學校裡沒有人聽得懂:DDDD(完全中毒了)

 

怎麼說路西法(ルシフェル,一開始出現那個男人)大天使實在太正了!

無論是一開始介紹イーノック的眼神和微笑、之後拿著手機接近イーノック、又或者打著透明傘當「傘天使」,路西法也太棒了啊!怎麼會這麼可口啊這個男人哈啊哈啊

貼一貼在P網找到的神專用抱枕圖www(自重)

 

配角イーノック(不對)也是一個笑話,什麼「大丈夫だ、問題ない」,跳下去HP9999/9999也只剩下HP1/9999!www

 

另外看到很多MAD都在惡搞「神」,以下是一個好例子!

0:52 神は言ってる「お前が悪い」

神啊!不是傘天使的イーノック不聽天使的說話而已wwwww

另外因為這個該死的(褒義啊w)PV作為素材配合了很多歌做MAD,因而天使有了「神音ルシ」的稱號了,好可愛

 

附上一時興起在loop的mylist,都是エルシャダイMAD來的ww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