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機好想打(ry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打機啊……

大概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甚至我哥都在我面前打機吧……好想玩啊。

哥在玩N隻GAME(我都不知道他在玩什麼),海海和膠玉在玩KHbbs,魚蛋在玩online RPG,而我……玩條毛啊!!!

本來打算接下來的星期二在運動會完結後去game center練一練jubeat knit,順便舒壓,結果魚蛋提醒我星期二有補習,來不及去玩了!!!

看動畫不足夠我舒壓啊……在學校的鴨梨愈來愈大,一部份是自己問題,另部份是學業,最多還是老師和同學吧。

 

不是同學不好,而是我覺得我要和他們溝通好累。

除了同好之外,和其他同學之間沒什麼話題。

跟他們說學業又不適合,怎麼說他們在學校時沒有讀書的心態,雖說回家後也未必有:D

沒什麼人喜歡日本,也沒什麼人喜歡動畫……韓國什麼的我不懂。

但在學校總不可以孤獨一人嘛……更何況我是班長。

 

另外就是老師,真是個多管閒事的老師。

有事沒事都找我聊天,勸導我歸入「正途」。

例如之前她看到我在看乙一的小說,我說那是說殺人狂魔的心理,人性與生俱來的慾望和殺人使命之類的,結果過了幾天她就藉著上課不專心的理由找我來聊天。

說了我一堆應改善的「態度」(e.g. 在她面前我總是皺著眉的),人生觀(e.g. 看太多黑暗小說)。

其實我在很多老師面前都是不笑的,除非我喜歡那老師的課吧。

而且,老師找我的時候多數也是說正經事,我一直笑著的話,不會太輕浮嗎?

 

啊還有一件事沒說。

她說她看著我一直皺著眉,愁眉不展很心痛。

我心裡暗暗說我不喜歡你而已,潛意識還不喜歡到在夢中殺了你。

也說看到我年紀輕輕頭髮半白很心痛。

「……」

「對不起那是天生的。」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