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也有留意Tales of的情報,不過都很零碎所以不想整理。

TOGf的話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我沒有玩過只是看PLAY動畫,所以比較起來沒很完整,而且我也不明白這個f的故事的時間點,未來編譜是什麼一會事啊……嘖。(喂)

不過之前有玩的TOW(Tales of the World)出了3,而且官網也出了,不少新角色也出現了,來寫一寫也好! 而且我也不知更新什麼好了。

 

《Tales of the World RADIANT MYTHOLOGY 3》預定明年推出,跟以往TOW一樣也是集合歷代Tales of的人物和「你」一起誕生的神奇物語:D

世界觀也和以往差不多,是說世界樹生出的能量礦物「星晶」,星晶是推動這個世界發展的重要礦物,因此需求量大,國家向殖民地強力採礦、國與國之間開始互相爭奪之類……總括而言也只不過是scarcity(別把經濟的名詞丟出來!)

 

故事是發生在一艘飛行船バンエルティア号,ギルド「アドリビトム」,對幫助被奪著恩惠(星晶)的人極為活躍。

 某天,アドリビトム所屬的少女カノンノ為ギルド出任務時,遇上從天而降的主人公(也即是你)。主人公除了自己的名字之外(這個是自己設定的)什麼記憶也沒有,從天而降的目的也不知道。

不知所措、無處可從的天然呆主人公就被カノンノ帶回アドリビトム,因而成為隊員之一,開始為不同的人工作……

 

 

在TOW3裡,玩家對設計主人公的造型有更仔細調整:D

最重點是可以調整身高了!玩家可以做出嬌小的正太或者高大的御姐,隨你喜歡!

另外也新增了不少「髮型」、「眼睛」、「口」和「配音(ボイス)」的配件,有更多的選擇,做出更與別不同的主人公!

例如上圖的初●ミク的髮型和鏡音レン的髮型,很有個性啊www

 

最近的情報則說到新的戰鬥SYSTEM,レディアント・ドライヴ(Radiant Drive)。

在overlimit gauge(HP和TP下面那條綠色橫棒)滿了的時候,發動レディアント・ドライヴ(也即是爆發overlimit),在綠色棒子完全消失之前,用「術」不需詠唱時間也不用等「術」發動完後才可以動,可以直接繼續下一個「術」;

同樣原本只有「特技→秘技→奥義」才可以連貫使出,在爆發overlimit時就可以不受這個規限,可以連貫使出一堆奧義。

如果覺得我解說得不好的話,看使範比較直接:D

 

此外,連動サイト也強化了,不過是怎麼強化我看不懂:DDDDD(日文不好)

而且我的爛PSP做不到連動,所以還是放棄了。

 

角色篇我會開新一篇來寫,因為人物太多了,除了原本50個,TOW3會新增30個(或更多),而且人物之間的關係我想分清楚再寫……等多會吧:DDDD

 

ノシ★

レディアント・ドライ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