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腦殘吧,自己賤貨。

 

 

 

 

 

 

 

 

 

 

話說星期四,海海請食飯,又去了旺角的CAFE吃。

說「又」的原因是我上個月和這個月好像已經去了幾次旺角的CAFE吃飯,雖然去不同的CAFE不過還是在旺角的,所以簡稱旺角CAFE吧。

然後每次我出外,不過是幾點,只要我哥回到家見我不在,又打電話過來。

第一句就是問「在哪裡」,不管答什麼,第二個問題還是「什麼時候回來」。

通常我出外的理由當然是去玩……至於什麼時候回來,想想我家這麼偏遠,有什麼可能可以早回家?

我的答案已經比較好了,至少我有打算回家,原本預算凌晨一點前回,也說成十二點左右回家。

結果他就很兇的說十二點前回,說完掛線。

……

頹了。

 

吃完飯想到Game center也來不及了,不回家就趕不及。

心有不甘的和朋友告別,感覺到獨自回家的時間特別長,brain又開始working?

每次出外去玩都有電話call,不準時回家,哥就心情不好。

相反,我準時回家的話,我又會因為玩得興高彩烈被打斷而不爽,回到家黑口黑面發脾氣。

理所當然我發脾氣,他也會發脾氣啦。

惡性循環?

很想無視他,但又做不到。

總是做著壞孩子的行為但最後還是好孩子的早回家。

很賤貨啊自己…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