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HK是上星期的事,等到現在才寫我快要忘了發生過什麼事了:DDD

大概記得那天我決定在去會場排隊之前去德福廣場(乘車去會場的廣場)裡的game center玩Jubeat Knit,因為徹底迷上了所以在game center開門之前已經在等了www(早上九時左右吧)

之後玩了差不多一小時魚蛋也早來game center找我,我救她玩Jubeat Knit,她也一試愛上了www

結果在去同人展之前就花了$50了,交太多學費了XDDDDD(中毒了)

 

很難得這次同人展赤、魯那和海海沒報名擺檔,所以一起來排隊:D

雖然調整了相片的亮度,不過還是很暗呢……其實當天的太陽很猛烈啊,我們一邊捱著毒辣的陽光一邊玩撲克牌:D

又是用一本書(我的琴書)墊著輪流拿著玩,雖然有點辛苦不過我覺得很好玩www

 

排到十二點半左右終於可以入場了!不過我很後悔來了CWTHK呢……

怎麼滿場都是吾命騎士的同人本?!平時在CWHK或RG也只是看到兩、三檔有!!!

我肯定加起來有十檔以上!!!太多了,看到我哭了!!!錢包很快也哭了!!!

這時候海海這樣的(沒有)伸來一張HKD$500紙幣

我:謝、謝謝……(超心虛)(?)

然後這張500元紙幣大概在尾三那行已經被我、魚蛋和不在場的阿玉(我幫她買)花.光.了!(太快)

結論就是我欠了魚蛋錢之後又欠海海錢……

 

既然沒錢了,待在會場裡也沒意思,所以我們很快走到場外坐:D

海海去找親友拿手信,當中有一盒閃電十一人的饅頭,剛剛好有6個,我們有6人:D(我、魚蛋、海海、赤、魯那、子夜)

然後那6個饅頭當中有一個是激辣的,誰中招了?當然是子夜啦:D(靠你)

為什麼是當然呢,因為子夜很喜歡吹雪一直用相機拍吹雪不拍其他人:DDDD

例如這樣:DDDDDD(偷海海BLOG圖)

結果她吃到激辣了,嘿,報應啊嘿嘿嘿(被拖出去斬)

 

休息完之後我們又去了game center玩一會才走:D

我和海海去了魚蛋家,也拖了阿玉出來了:D

發生了什麼事不記得,只記得我借魚蛋的鋼琴彈了OPEN小將的《乖乖歌》:D

非常兒歌的兒歌:D(屁)

很可愛的又含中毒性,大家也來唱吧!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b(ry

 

在魚蛋家拍了那天買了的同人物:D

金燦燦一片!基本上都是太陽本了,不是太陽本也一定有太陽在裡面:DDD

吾命騎士真可怕…

 

非吾命本的有V家本x2、TOV本x1和熊貓布袋x1:DDDD

結城臣大大寫的同人小說很好看,真的很好看……但請你給我快點寫完惡之童話吧!(看鮮網等太久)

另外那本TOV的FY也不錯,只是看太多YF忽然有點不習慣:DDDD(放心我是Y→←F就可以了:D)

背景:魚蛋&魚蛋家:D

國寶是我的愛!!!太可愛了!!!那對腳好好摸好好抓!!!

 

大概是這麼多了:D

ノシ★


P.S. 會場附近的巨型Gunda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