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別再逢這個網站,我就知道我不常更新,即使說了會努力經營也未能做到,對不起。

但將來的日子,網誌的更新一定更少了。

怎麼說,我現在好歹也是個中六生,末代的預科生

在短暫和平凡的人生上能見証香港教育史上兩個重大的轉捩點,不知是幾生修道,還是前世壞事做盡,現在報應來了。

其實會考真的不難啊……考完就知道了,不過年紀少過我的人應該不會明白吧。(灰)

現在AL教的東西只是剛開始,我已經感受到將要面對的是CE幾倍的難度和艱辛,想必,將來的日子不會好過……orz

我還要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報了很多職務和課外活動:班長、班會財務、歷史學會會員、通識科專題報告聯校比賽隊員、大姐姐和IT學會幹部,最後兩個還是在等消息才知道能不能當上w

在學校裡努力和老師和同學打好關係中……老師喜歡我的helpful,女同學也很容易打成一遍,但男同學就:DDDDD

抱歉,自我小學後我就入了一間女子中學,從此沒什麼機會和男性接觸,和男生聊天讓我很不自在的:D

不禁讓我想起上次去執事CAFE,執事站在我身旁讓我多尷尬……

我有盡力搭訕(?),但可能是因為我相貌奇醜所以和男生們還是混不熟:DDD

最糟糕的是,坐在我後面,就是一對男人啊……

唔……還是有機會才再說我的校園生活吧!其實我每天放學也有打電話給很要好的舊同學報告(?)每天發生的趣事:D

 

另外就是上一篇初音ミク的資料貼,會寫出第二彈的機會應該不大了……而已很多人也用金手指來玩,我無謂寫什麼,除非有人要求吧wwwww(因為已經寫好一半了)

最近也很少打機了,因為PSP的充電器壞了我還沒買新,所以我想截圖也截不到wwwww(寫不到資料貼的原因之一)

更何況現在我也忙到連動畫也看不到了……生活很苦悶,所以每天腦裡除了學業之外就是一堆JOJO wwww

JOJO是什麼?有機會再說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