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七月七日--七夕!同時也是我校的謝師宴。(好死不死選七夕,你們就不知道七夕時生放特別多嗎)

雖然過了兩天我的記憶的消失得七七八八,但畢竟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謝師宴,寫一寫日誌吧!

 

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的朋友很清楚,我就是那種不會穿裙子的人

怎麼說……裙子穿在身上就會變成「裙子穿我」並非「我穿裙子」,明白嗎?w

所以我超隨便的在旺角買了件「夾心」,HKD$60(台幣240),還可以當普通逛街的衣服穿,值啊!

相比起其他同學,每個也是HKD$100(台幣400)以上,我覺得我持家有道!!!

據我所知,花得最多錢的花了HKD$1400(台幣5600)左右,好貴啊同學!!!XDD

不過也是據我所知有人花得少過我……只用了HKD$40(台幣160)

同學說她是在去年9月10月左右逛街時看到就買好了,難怪這麼便宜!

 

因為會場(黃埔海逸酒店)離地鐵站有點距離,也因為大家的衣裝很特別,所以想約出來一起乘計程車過去的……

但是一如以往還是到最後一刻還沒商量好when、where,到了七月六日晚上才勉強得出結論。

結論就是我這個不化妝的人在紅磡地鐵站五時四十五分等她們,她們則是在三時正約在蕭海(同學)家裡化妝再出發。

到了當天三時半左右,不知幹什麼應該是太閒的子敏姐(同學)打電話過來跟我說現在蕭海家就只有蕭海一個人,其他同學一個也未到?!

……其實也不用驚訝的,因為這群人就是遲到的慣犯。(抱歉我很直接的)

子敏姐跟我說魚蛋(同學)還待在家裡,而且在發脾氣。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打過去看看魚蛋在發什麼脾氣(靠)

原來是魚蛋交給她媽媽修改的裙子還沒改好,心情有點不爽的;再看看時間,應該去不到蕭海家化妝,所以就說不去蕭海家,直接和我一樣在紅磡會合。恩,幹得好。

最後還預測到蕭海這群人化妝應該趕不及和我們一起乘計程車,結果就剩下我和魚蛋了。

 

見時間差不多我就在家換上裇衫+長褲+夾心……媽的好熱啊!!!(當天氣溫30度↑)

我討厭裇衫!!!又焗又緊身真的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穿上問魚蛋借來的男裝皮鞋,發現竟然SIZE不合,「頂」腳趾了!

好吧唯有穿有點像高跟鞋的涼鞋吧……結果整個人超像在辦公室工作的社會人……

 

出門,還是#$&#@%^&%$^$的熱……趕快衝去地鐵站!冷氣啊!!!

此時手機又響起了,子敏姐大概真的太閒了問我在哪裡,說不想自己一個人進去酒店(她是有錢人啊,自己乘計程車過去
),約在酒店門口一起進去,之後聊著聊著變成在她叫她乘的計程車在紅磡地鐵站等我們。

因為我早出門所以我很快就到了紅磡,而子敏姐的計程車也到了,但魚蛋還沒到。

結果就是子敏姐的媽媽等不下去她們就離開了。

魚蛋好像因為子敏姐的電說不停催促她又不爽了。

其實魚蛋沒有遲到啊,只是子敏姐的計程車早到了,重點子敏姐的媽媽沒有耐性。

魚蛋沒錯的。同樣我覺得子敏姐也沒錯的。

和魚蛋一起乘計程車時,她在計程車裡換高跟鞋,弄了很長的時間,不禁又感嘆「啊……女人真的好麻煩」了

 

說了這麼久終於到了酒店啦!wwww

就是五光十色的變身啊同學們!!!wwww

化妝化到認不出,幾乎都穿增高的高跟鞋,「長高」了10cm很厲害的樣子!

長高了10cm還是我這個穿平底涼鞋的一樣高,同學們快點跪下來自卑吧!!!(靠)

其實到場我就一直「wwwwwww」的(?),看著看著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了w

因為大家都化成同一個樣子了!!!

已經沒有認人的必要了!!!一句「啊你今天很漂亮(棒讀)」就可以了!(靠)(當然我是開玩笑的www)

相反老師們就穿得和平時上課沒分別,而且還有幾位老師沒來,例如我又愛又恨的數學老師Mr.Hui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那HKD$450沒有白白花了!食物真的很美味!!!(是自助餐模式)

特別是我這個一開始不吃主菜跑去拿一堆甜品的人,甜品做得很美味我感動了!!!

cheese cake的濃度和軟硬度剛剛好!巧克力蛋糕也濃到我吃一口蛋糕喝一口水www

最驚喜的是有甜品!我忘了名字,但知道那個用蛋白焗的甜品,口感就像吃了一陣風那個!!!

那個吃了很多呢,好幸福啊!

反而主菜我吃了什麼我忘了:DDDDDDDD(靠)

 

記得當晚有一個情節,是皮影戲,做「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w

還自己寫了後續,故事內容大概以下吧w

後續一:

有一個人跌了一個隻雞落湖裡,女神就給那人金雞和銀雞,當然這麼奇怪的雞不是他的雞,他就很老實的說不是他的了,所以他就得到三隻雞了w

然後那人的鄰居聽到這會事,就拿他的鴨子掉進湖中,鴨子就自由了!還說「掰掰你條尾」www

後續二:

時間來到現代,有一個人不小心把「大哥大」(超舊代手機)落湖中,女神就拿出新式手機和iPhone給他看,那人竟然老實說大哥大才是他的,所以女神都把大哥大、新式手機和iPhone都給那人了w

那人回答:「但我要濕掉的電子器材有什麼用啊!

這個後續真的超GJ啊wwwwwww

 

對了當晚還有抽獎的w 當然我這個沒抽獎運的人沒抽中啦w

但很有抽獎運的子敏姐和米圖(誰)都有抽中w 最過份是子敏姐還抽中兩次啊www

她一份是日本零食,另一份是校長送出的即影即有相機啊!!!

不愧是校長真的大手筆啊!也不愧是子敏姐,超好運啊!!!!!!!

 

唔……說到這裡謝師宴應該沒什麼好說了w

最後就是離開時我受不了裇衫的熱,換回便服,不少人見到我有點驚訝wwwww

 

ノシ★

 

 

 

 

 

 

 

 

 

 

 

我之所以隔了一天才打日誌是因為我不想打。

因為受到打擊了。


回家途中朋友打電話給我聊天,問起我會不會打日記,我說「會吧?謝師宴嘛。」

朋友說蕭海一定會打啊(當然她真的打了日記),接著就說我打日記的時候會不會又說她的壞話

語氣有點諷刺,刺到我了。

我知道我之前在噗浪說了朋友的壞話,有令人誤會的地方,使大家罵錯人,她不高興是正常的。

但是,我的日記,就只有罵人的地方值得記下嗎?

那時我也不知道朋友的心情啊,我只是把我當時感受到的事寫出來,不知道事實的全部只把知道的事寫下來是不正常的,我明白,我也道歉了。

其實謝師宴那天,就算任何人態度有點惡劣我也沒放在心上。

但朋友你這樣說,叫我如何不放心上,如何不心裡暗氣。

謝師宴我很開心的,即使一開始有點不順心的事我也是開心的,為什麼要這樣啊……


嘛,反正我又說了壞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