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GAG野=搞笑的東西

 

今天在NICO逛的時候又找到FUNNY東西看了www

コニー的新作w

一開始我聽的時候覺得メルト唱得不太好,但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8分這麼長的w(沒看說明文)

當唱完メルト時就看到おまけ,但おまけ佔一半時間也太長了吧wwwww

然後就……

フルチン(゚∀゚)o彡゚フルチン(゚∀゚)o彡

フルチン(゚∀゚)o彡゚フルチン(゚∀゚)o彡

フルチン(゚∀゚)o彡゚フルチン(゚∀゚)o彡

フルチン(゚∀゚)o彡゚フルチン(゚∀゚)o彡

フルチン(゚∀゚)o彡゚フルチン(゚∀゚)o彡

靠這種溫度差wwwwwwww哇靠哇靠哇靠

我真的超愛フルチン☆ブギ這首歌哇靠

為什麼?因為我第一次聽是聽王子們的版本啊,而歌詞超不自重哇靠哇靠哇靠哇靠哇靠

コニー這麼厲害的完成度真的可以跟王子們媲美啊哇靠

而且唱了一段就被強制消音太GJ了!哇靠哇靠哇靠

我還忍不住截這段下來LOOP了哇靠哇靠哇靠(正在LOOP★)

 

還有另一個要推介的哇靠

相信我,按暫停是會後悔的!哇靠

即使按了暫停,男人們的動作還是停不了的!!!哇靠哇靠哇靠

其實原曲真的好棒!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畫成這樣的!!!

太糟糕了哇靠 但我還是看了兩次哇靠(靠)

把原曲的感動還給我!!!!!哇靠哇靠哇靠

 

ノシ★

修造(゚∀゚)o彡゚修造(゚∀゚)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