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5月23日的凌晨5時21分,由昨天5月22日早上7時開始,我一直沒睡撐到現在去記錄今天發生的事吧www

今天約了阿玉、海海和魚蛋一起去唱K,事關我在會考前答應過在會考怎樣也會陪阿玉唱一次K,而上星期開始阿玉就說很想唱K很想唱K,所以就約了昨天了:D

但一切時間、地點都是在星期五(前天)臨時臨急預定,最後定案是早上十時到九龍灣MEGABOX的NEWAY CEO唱,為保險可能有人會遲到,所以我便說9時15分在麥當當等吧w

 

結果昨天早上:D

我九點到了麥當當很悠閒地吃早餐:D

因為其他三人都遲到了超靠的:DDDDD

我吃完早餐大概九點半海海到了,其實九點半不算遲到的,因為我本來是想約這個時間的:D

然後海海也坐下來悠閒地吃早餐,為什麼又會這樣呢?:DDD

話說今早我搭地鐵時打了近乎十通電話給魚蛋,但無人接聽;到我正在麥當當吃早餐,再打了兩、三次,終於魚蛋來聽了:D

蛋:喂……(剛睡醒,懶洋洋的聲音)

我:魚蛋~你在哪裡~(笑)

蛋:我剛剛在洗臉……(繼續懶洋洋)

我:……你在哪啊?(笑)

蛋:我在家啊。(好像有點清醒了)

我:魚蛋你快點來啊,因為你是CEO的會員,沒有你我們都不能去唱K啊w(笑)

蛋:嗯……咦?!九點了?!(驚悚)

我:嗯~九點了啊www(顏崩壞笑)←

蛋:對、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我現在換衣服趕來!!(掛線)

大家說靠不靠?:DDD

 

所以海海到了吃完早餐大概9時50分左右魚蛋才到:DDD

然後我們三人出發去MEGABOX :DDDDD

あれ?為什麼會變成三人的?我、海海和魚蛋之外不是還有一人嗎?:D

阿玉?????????????:DDD

其實阿玉是今天會出來唱K的主要人物:D?其實她只是比魚蛋早起十分鐘:D?其實她從她家來九龍灣比魚蛋要遠得很多:D?

由於我們已經預約了房間所以要先去拿房,所以我們不等阿玉先走了,不然服務台會來「奪命追魂call」魚蛋:D

總之在十點半左右在K房內終於集齊四人了so happy?哇靠

 

之後我們只唱了兩個半小時:DDD

明明是四個人只能唱兩個半小時我說CEO今次太過份:D

前天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明明兩個人唱K有兩小時,但我們四個人只有兩個半小時???:DDD

結論→

不過這次唱K由頭嗨到尾!唱很多次cutey honey

唱完K我們先後去了「冒險樂園」和遊戲機中心,用很多金錢堆砌了很多快樂哇靠

玩完我、魚蛋和阿玉又買了一堆甜食一起去海海家玩,我和魚蛋共花了HKD$126(NT$504)哇靠

很久沒買蛋糕買這麼爽!!!哇靠(遲點我再補圖)

 

到了海海家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記得了,只記得四個女人加一匹狗關在一間很小的房間裡好擠很熱:D

然後一起吹水(聊天)吹到晚上十一點幾,都不想回家了?!哇靠哇靠哇靠

所以就三個外人都留在海海家過夜了:DDDDDDD

我覺得我們很過份!因為海海今天待會還要上班,但我們聊到兩點左右w?海海要睡,我們不睡,所以海海去了別的房間睡,我們三人霸佔了海海的房間!海海對不起!!!20081108194751.png

其實過了不久我和阿玉聊很開心,魚蛋則昏昏欲睡,沒有搭話,還靠著衣櫃開始「釣魚」(打瞌睡),我和阿玉便叫魚蛋去海海正在睡的房間睡,魚蛋竟然說不想睡床。斜眼

我要大大聲的說靠?人是睡在床上的,狗在睡地板的,魚蛋不想睡床,要和海海的狗一起睡地板嗎?斜眼

結果她到現在還是坐著睡的。斜眼

中途我叫了她好幾次去睡床,但不知為什麼她要死撐著要睡在椅子上;不久之前醒了一下說脖子好痛,我又叫她去睡床,她又說不去……很好,我讓她自生自滅吧。斜眼

 

打到這裡已經是6時20分了,我看到日出了www(喂)

待會還要返教會,暫時就打這麼多吧!ノシ★

 

P.S. 昨天是弱辛開國日呢,錯過了一堆生放我現在很心酸……(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