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的換了新版面,感覺這個很閒適,先用著吧w

然後決定把BGM換了,因為今天找到まるたん超可愛的歌,所以歌形掰掰了www

也因為BGM換了所以上上篇的密碼撤了,想看可以看,但不用安慰我,我很好啊(笑)

 

感覺最近的網誌很無聊呢……都是我在自怨自艾。

要不要寫什麼動畫後感或者生放repo?

漫畫的話現在這部廢電腦看不到啊,還沒拿去修。

動畫吐槽點太多要寫的話有點麻煩www(喂)

生放repo又怕自己日文太差聽錯什麼弄出什麼誤會。

……我太無能了orz

 

另外我很久沒寫同人文了,有點內疚?不過也沒什麼好內疚www

現在不管是動畫、漫畫、生放主都沒一個是非常熟悉,真的寫不出啊……

愛是有,但不熟悉又硬要寫什麼,會有bug和崩壞很大w?

不過最近看asamack開國,腦袋蠢蠢欲動的補完很多

有機會寫得出,有這種預感www

 

 

最後推薦什麼給大家看吧www

海斗唱的好男人是世界上最好男人的好男人!(何)

3分左右「嗶ー」超嚴重www

 

繼續是不自重的kaito大哥www

意味不明的一直裸體,難怪meiko不要你www

 

鏡音雙子的三大杯具!沒看這麼PV我只認識惡之娘、惡之召使和soundless voice而已!

其他三首也非常好聽!而這個PV的素質太高了我又下載了!(電腦快要爆)

 

最後我找到很微妙的東西,還是放繼續閱讀比較好

 

 

……何これ?!20081108194828.png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這件外套這個身高這個樣貌這把歌聲是少年T沒錯了!!!

為什麼少年會變成這樣的?!!!!(笑死淚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