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用上學,所以今早起來就開始開時光機錄音。

錄了四窗有點累便去看電視,這時同學就打電話來,說她對完卷想平伏情就過來了。

不過怎麼聽她的聲音這樣笑嘻嘻的,真的有打擊到嗎?

 

下午同學來了,因為沒什麼可以看就把笨蛋測驗召喚獸拿出來翻看了,一看就六集,同學眼睛受不了便停了w

然後我想不到有什麼要做了,便把電腦讓給她自己用,我去打機+發呆。

剛我呆完便發現到了她坐在床上呆,滑鼠又回到我手上。

按了幾按,總覺得不自在,回頭看,原來同學一直盯著我。

所以我瞪回去。(喂)

 

嘛……總括而言今天同學過來我家是為了探望我的www

聽到時有點感動www 不過那密碼的提示這麼明顯想看不到文章也很難吧XD

但今天我沒事了,低潮也退了,雖然沒怎麼笑,不過很平靜呢。

 

不過聽起來同學好像比我更辛苦,即使她比我掩飾更好?

……很多事也是心照的,但很多時間鬱著也很辛苦的。

想說便說吧,我什麼時候也願意當你的聆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