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朝睡到自然醒,起來後連梳洗也懶的開始net充。

『昨晚放生了什麼重要的生放今天要補錄!』

『錄完要截歌呢……唔?歌名是什麼?』

『有點餓……即食麵吧。』

『下午阿拉特很寧靜呢,打機吧w』

『傍晚了……啊,噗浪又積聚了。』

『怎麼大人物都一起來?!幾個生放也沒時光機,又是人生的選擇嗎?!』

『該死的msn你快點開我開、開、開!!!然後不要我給當、當、當!!!』

『蛇足好無聊啊……但還是要看的w』

『會長!!!我好想念你!!!』

『T君你又參一腳?!那麼明早見吧。』

『夫妻窗(あさまっく)好閃!魔王不愧是萌王www』

『咦?又到十二點半嗎?要睡了。』

……還有太多我不說了w

 

幾天出街次數是3次,而且只是下樓去附近超市買食糧……

感覺我比起某爬蟲類還要頹廢,太宅了。

所以一直都被媽唸,今早連不太管我的哥也唸了。

「真不明白你幾天也坐在家裡不知頹廢有什麼用!去哪裡都好出去逛逛也行吧?去魚蛋家又好阿海家又好,你不要再留在家裡!」

……我才不明白人人父母也希望子女留在家中,怎麼我是被趕的。

 

不是我不想出外,而是我沒需要出外啊。

上學?沒學要上。

食糧?現在胃強化了,不吃也okay。

運動量不足?我家有健身單車。

自閉?我每天也有電話和msn啊。

太陽的維他命D?我站在窗邊曬十五分鐘也夠了吧。

而且出外哪有一次不花錢?留在家中自給自足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還要我出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