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結束了!\(^o^)/

雖然在星期五已經結束了,但我今天才有空來滙報w

而且不少同學應該是今天或明天才結束的,但因為我沒有選修特別科目所以不用考了!

今早是十點正才起來,一想到人家在努力我又在睡覺就很爽哇靠

 

這次先說考試的情況吧!好味的東西有不少所以我打算放入繼續閱讀w

唔……星期五考了什麼?……

……(思考和看少年T五分鐘後回來)

對了!是中史和English Speaking吧www(喂!)

中史嘛……

首先我記得我坐著那硬椅子兩小時不停寫字好累。3。

然後我記得星期四晚我九點睡,半夜一點起來溫到考試前。3。

接著我記得我選的四題中的開放式題目有兩題我的參考書有答案但我只看了一題。3。

最後我什麼都不記得了。3。

而英文說話嘛……

絕望。完!20081108194737.png

 

好味的東西和這三天的事都在繼續閱讀裡,可以的話大家也看看吧w(打很長的意味)

 

星期五考完試很絕望的去了同學家,算是來慶祝的w?(但同學還沒考完啊w)

然後也叫了阿海和妹子來一起玩w

但我不知道妹子會來所以沒帶書去還她……

不過要我拿六本吾命又拿同樣重的三本無頭,我的手會斷wwwww

我只是拿著六本小說用黑色膠袋帶回校,同學就很「識趣」的問我是不是BL小說……我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建立了什麼形象啊www

雖然我真的把吾命當BL小說看,但作者的本意不是嘛……所以我還是搖頭了w

 

在taste買的布丁和蛋糕

這個牌子的布丁真是百吃不厭呢,不過很懷念以前的統一布丁啊

話說我帶過去時布丁也溶了,所以放在同學的冰箱上層想先急冷一會才放下層的。

結果吃了晚飯之後才想起還有布丁,拿出來已變成冰wwwww

即使解凍了半小時也好像在吃冰淇淋的說wwwww

 

而蛋糕是栗子味和奶油芝士味w?

栗子味的叫「栗子球」我很深刻所以不會錯了www

蛋糕是臨走時阿海還是妹子提醒我才記得的w(太過份)

但同學家一向招待很好,我吃太飽,連吃栗子也有點wwwww

 

對了我還買了野菜生活!這個我真的忘了帶走,是第二天去補習時同學帶給我的www

之前聽到少年T喜歡野菜生活,所以在taste看到時就買了w(動機不良)

但很小巧!只有我的手心這麼大!而且差不多HK$10(NT$40)才一包!不愧是日本貨嗎!?20081108194820.png

買的時候真的有點猶豫啊……萬一物不所值怎麼辦64.gif(是三包裝的)

不過喝了一口就27.gif了wwwww

不是因為少年T的關係啊!而是菜味好淡,而酸味適中,正是我杯茶w

有閒錢會再買的w(但很少會有閒錢www)

 

 

到了星期六,在前往補習途中,被人塞了一包贈品(?)

贈品……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送太多(洗潔精、清潔液、噴霧的消毒劑、海棉)……

好像是要響應「清潔香港」的活動?我不太記得了,因為這天我的行程沒這麼早回家,所以轉送同學了w

(背景是地鐵車廂裡w)

看到吧,這支噴霧劑是橙色的。但大家猜猜它是什麼香味的?

答案是薰衣草。 嘘乙。斜眼(喂)

 

補完習後去書局買了幾本參考書就返幼稚園

因為幼稚園第十x週年慶祝加開放日,邀請畢業生回去幫忙唱一首歌www

小孩子很可愛www 但還是很煩人呢……

話說在書冊裡我找到自己的畢業照,但差點找不到自己wwwww

 

接著我又去了妹子家玩~因為要把無頭還她嘛www

實際上我在妹家幹過什麼真的不太記得,因為我是在別人家繼續net充的real充wwwww

晚上去了銀座的遊戲機中心(白話是這樣吧?)玩太鼓,然後在大快活吃蛋包飯,挺好味的!

蛋包飯旁邊的是蘑菇汁豬扒,本來想要咖哩汁但職員說沒有……可是在我吃了一半時我看到有人在吃咖喱汁豬扒是什麼一會事啊= =+

 

吃飽了就去很大的百佳超級市場逛逛~然後憑著我的外表買了瓶蘋果酒w(犯法蓋章)

酒精濃度只有6點幾%,所以完全大丈夫です!

不過重點是我們飲酒的容器www

妹:哈姆太郎杯 我:量杯

有種對酒不尊敬的感覺wwwww

 

喔喔忘了說明狀況!因為我家和妹家相距太遠,而我想玩久一點,所以就乾脆在妹家睡了www

而妹子家唯一的大人也去了渡假,所以我們就很放肆了wwwwwwwww

喝酒不算過份,雖然妹子只是十幾歲加一歲(無三不成幾嘛w)但也很能喝啊!而我嘛,你看我外表就明白了……

最過份的大概是我們到了半夜三點還在唱歌wwwwww

 

到了星期日早上我們又去銀座打機(pop'n music)www

然後看了calling(恐怖game)實況三集之後我就離開了,因為妹子要睡午覺www

回家中途我又去了買好味的東西吃

(在上一張圖也可以看到這盒w)

妹子推介!吃不停的巧克力蛋糕!!!

大家也可以看到它這麼大盒有很多件,而今天我已吃了五份之三了。20081108194737.png

加上價錢真的好便宜!一盒也只是HK$16.9!!!真是嚇死人的價錢www

待會我決定再去惠康(超市)再買一盒www(你夠了)

 

 

唔……美食分享也差不多了w

附上今天新買的耳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